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姆宏 采集与控制单元

品牌:西姆宏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姆宏 采集与控制单元产品介绍

《标题》产品参数

S3000串口RS232/485MODBUS-RTU     


这是一种最简单常用的、为大多数软硬件工控厂商免费支持的通信方式。通用而非专用的驱动程序,可以避免一般非标准设备与组态软件或工控系统通信时,经常会碰到的驱动程序不成熟或不稳定的问也题。
 
S3001:现场总线 PROFIBUS-DP


这是一种以PROFIBUS-DP从站方式,向PROFIBUS现场总线用户大量提供数据输入输出通道的方案。该方式是在串口通信方式(RS485、S_PLC协议)基础上,配以西门子S7-200系列PLC+EM277模块作为PROFIBUS-DP网桥,用户处理数据输入输出简化为对S7-200系列PLC变量V区内的数据映射区的读写,西门子S7-300、S7-400系列PLCWinCC、WinAC等SIMATIC NET的用户特别适用。
 
S3002:工业以太网 MODBUS-TCP


这是一种简单常用的、为大多数软硬件工控厂商免费支持的通信方式。该方式是在串口通信方式(RS485/RS232),标准MODBUS-TCP协议的基础上,配以以太网桥,使采集控制数据得以通过工业以太网与上位机或控制器进行通信。和串口通信方式(RS485/RS232)MODBUS-RTU协议方式相比较,工业以太网MODBUS-TCP协议方式允许多主机访问,对于上位机需要双机备份的用户,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另外,工业以太网也是当今工控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趋势所在。
 
S3003:工业以太网 SIMATIC


这是一种为西门子工控体系用户准备的工业以太网通信方式。在串口通信方式(RS485、S_PLC协议)基础上,配以西门子S7-200系列PLC+CP243-1通信处理器作为工业以太网网桥,就可以为西门子工控体系用户大量提供价廉可靠的数据输入输出通道。和PROFIBUS-DP从站方式(S3001)一样,用户处理数据输入输出简化为对S7-200系列PLC变量V区内的数据映射区的读写。对于SIMATIC NET的用户,可以放心的实现网络无缝连接。
 



S  3000系列I/O卡件一览

型号

报价(元)

功能

附注

S3108

2280

8路模拟输入(混接),8路报警继电器输出 混接 :用户可将任一输入通道自由设置成标准电压、标准电流(加接取样电阻)、热电偶、热电阻、开关量(空接点或电平)等信号方式。
报警:报警继电器由I/O前端自行控制输出(组态)。
S3116

2980

16路模拟输入(混接)
S3208

2280

8路两线制(4~20mA)变送器专用输入、8路报警继电器输出 直接挂接两线制(4~20mA)变送器。内供24V变送器电源、短路保护,即任意通道出现短路,不影响其它通道工作
S3216

2980

16路两线制(4~20mA)变送器专用输入
S3316

1380

6路开关量输入、8路开关量(继电器)输出 开关量输入为公共端型,跳线选择:
①内供24V(用于空接点信号) 
②外供24V(用于24V通断信号)
S3332

1780

32路开关量输入
S3416

980

16路开关量(继电器)输出 4路模拟输出彼此隔离
S3504

2980

4路模拟(4~20 4路模拟输出彼此隔离
S3508

4980

8路模拟(4~20mA)输出、 4路模拟输出彼此隔离
S3608

2980

8路脉冲输入(8路频率与8路计数),8路报警继电器输出 4路模拟输出彼此隔离

信息反馈

关于 西姆宏 采集与控制单元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西姆宏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10-62250442;62241752
传真: 10-62271220
地址: 北太平庄红聊南村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