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奥普图 ioProject Basic 软件包

品牌:奥普图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奥普图 ioProject Basic 软件包产品介绍

ioProject Basic 软件套件,它集合了控制策略和人机界面(HMI)开发工具和配置管理单元。包括oControl Basic、ioDisplay Basic 和 ioManager。ioProject Basic 适合于 SNAP PAC 控制器、SNAP-LCE控制器、SNAP Ultimate控制器/智能处理器。
如果您需要 OptoOPCServer、网络分割功能、以太网冗余功能、不需要支持早期的 FactoryFloor I/O 单元,你需使用ioProject Professional满足你的需求。
ioProject Basic includes the following software applications:
ioControl Basic —— 基于流程图编程方式的控制策略软件。包括OptoScript 脚本、子程序、图形调化试器以及大约400条编程指令。
ioDisplay Basic —— 创建适合 ioProject control 系统的人机界面的软件。包括报警、趋势、安全和一个报还有近3000个工业自动化图形的图库。
ioManager —— 配置和管理Opto22设备的管理软件。

奥普图 ioProject Basic 软件包技术参数

CUP:1 GHz 或更高网络接口:以太网接口操作系统:Microsoft Windows XP or Windows 2000[sup]®[/sup]SP4显示设备:VGA 或更高分辨率的显示设备 ,最小分辨率 800x600输入输出设备:鼠标或指点杆内存:最小128 MB RAM (建议256 MB)存储设备:最小89MB 可用安装空间

信息反馈

关于 奥普图 ioProject Basic 软件包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