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奥普图 SNAP-PAC-S1

品牌:奥普图
生产商: 奥普图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奥普图 SNAP-PAC-S1产品介绍

描述
SNAP-PAC-S1 是新型的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PAC-Programmable Automation Controller),它是底板安装的控制器。结合ioProject Basic 软件 (或 ioProject Professional,需要单独购买), SNAP-PAC-R1 可以实现大多数工业控制、远程监控和数据采集。

系统结构
智能、灵活的 PAC 控制器有多种使用方式。SNAP-PAC-R1 可以管理本 IO 单元Unit 的设备,同时也可以控制其他SNAP Ethernet I/O 单元,从而组成一个较大的控制系统。SNAP-PAC-R1也可以作为一个 IO 单元,存在于一个更大的分布式控制系统中,这样的系统可以有由像SNAP-PAC-S系列这样的独立控制器控制。

网络
SNAP-PAC-R1上有两个独立的、10/100 Mbps 的以太网接口。这两个以太网接口具有独立的 IP 地址,可以实现以太网冗余或将控制网络和企业网络分割开来。另外,它还有一个 RS-232 串行通讯接口,可以通过 PPP 协议(Point-to-Point Protocol)和调制解调器进行通讯,或者直接和串行设备连接。

程序设计和通讯协议
SNAP-PAC-R1 使用Opto 22基于流程图编程方式的软件 ioControl开发控制应用程序或策略,使用ioControl可以创建和调试策略,然后下载到 SNAP-PAC-R1中,并且立即运行。SNAP-PAC-R1有16 MB的 RAM,可以通知运行16 个ioControl 流程图 (在策略中可以包含更多流程图)。 使用Opto 22的 ioDisplay 软件您可以开发全功能的人机界面(HMIs),ioDisplay和ioControl使用同一个标签名数据库,这个数据库在创建ioControl策略的时候已经自动建立。

由于 SNAP-PAC-R1是基于以太网的产品,所以SNAP-PAC-R1 可以同时使用多种协议实现通讯,包括 TCP/IP、 PPP、 Modbus/TCP、 SNMP 、 SMTP 以及 OptoMMP。OptoMMP 协议是Opto 22 所有基于以太网产品所支持的一种开放式内存映射的协议。

I/O 处理
SNAP-PAC-R1和数字量模块、模拟量模块以及串行通讯模块共同安装在SNAP M 系列安装底板上。SNAP M系列底板有4槽(SNAP-M16)、8槽(SNAP-M32)、16槽(SNAP-M64) 几种型号。

  • 数字量 包括锁存、高速计数(20kHz以上)、积分、脉冲发生和计量、看门狗 (WatchDog)。 SNAP 标准系列的数字量模块(4通道)只能安装在底板的前八槽,而SNAP 高密度数字量模块(32通道)可以安装在地板的任何一个槽位。
  • 模拟量 包括热电偶的线性化、信号最大/最小值、偏移和增益校正、放大与缩小、斜率、TPO、输出箝位、滤波、看门狗等特性。 SNAP-PAC-R1 支持最多32 个PID环。

信息反馈

关于 奥普图 SNAP-PAC-S1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