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横河电机 ProSafe-RS安全仪表系统

品牌:横河电机
生产商: 横河电机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横河电机 ProSafe-RS安全仪表系统产品介绍

        横河电机新版系统ProSafe-RS R3.02.00的输入/输出模块能够在沙漠地区等高温环境下可靠运行。新增的开放通信协议强化了ProSafe-RS与其他公司的集散控制系统(DCS)的兼容性。


开发背景
        在石油、天然气、石化、钢铁及其他能源和基础原料行业中,从避免事故发生、保护环境、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出发,确保工厂安全运行变得越来越重要。于是,对于安全仪表系统能够检测异常状况、安全启动紧急停车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


        控制设备和安全仪表系统常常安装在室外,用于监视石油天然气的井口和管道。由于这些设备通常位于沙漠地区,所以必须能够在高温条件下运行。


        而且,工厂主出于提高生产性和安全性的目的更换安全仪表系统,也希望新系统能够与已有的集散控制系统很好的兼容。


        为了满足抗高温和系统间兼容的需求,横河电机开发出功能强化版ProSafe-RS安全仪表系统。


功能强化概述
        1. 抗高温输入/输出模块抗高温数字和模拟输入/输出模块现已开发完毕。过去,输入/输出模块间必须预留足够空间,以防止热量蓄积。而新版模块可以紧密安装,并且在高达70℃(158℉)的环境温度中运行。从而节省了系统占地空间。


        2. Modbus/TCP协议*1支持
        有些情况下,集散控制系统与安全仪表系统并不是同步替换。于是,ProSafe-RS增加了基于以太网的Modbus/TCP协议,可以支持与其他系统的通信。这一新功能有助于ProSafe-RS系统灵活连接其他公司的集散控制系统,并且提供用户更大的选择范围。


        横河电机集团董事及高级副总裁,兼工业自动化平台业务总部的部长——西岛刚志先生这样评价道: “新版ProSafe-RS的研发可以帮助我们的用户在生产现场实现安全卓越,这也是我们VigilantPlant解决方案的目标之一。安全性是工厂运行最重要的考虑因素。新版ProSafe-RS现在能够确保用户的系统在高温条件下准确安全的工作。而且,不仅与CENTUM系统,与其他公司的系统也可以紧密连接,从而方便用户采用我们的高度可靠的安全仪表系统。我们将不懈努力,研发出更多支持用户工厂运行的产品。“


主要目标市场和应用
        石油、天然气、石化及其他过程行业的工厂紧急停车和防火灭火系统的构筑

信息反馈

关于 横河电机 ProSafe-RS安全仪表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