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奥普图 Factory Floorl 软件包

品牌:奥普图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奥普图 Factory Floorl 软件包产品介绍

FactoryFloor 是 Opto 22 早期工业控制软件,使用它可以简单、方便的创建控制策略、人机界面。并提供OptoServer--- OPC 1.0/DDE server。支持: Windows 2000、 Windows XP。
注意:我们即推荐使用新版本的oProject 软件(7.0)。 ioProject Basic 包括n全部的控制策略和人机界面组件,如果您需要OPC 2.0连接、需要支持早期的 mistic c控制器、需要以太网冗余和网络分割功能,请选择 ioProject Professional 软件。

奥普图 Factory Floorl 软件包技术参数

CUP:1 GHz 或更高,如果使用安装有 M4SENET-100以太网适配卡的M4系列控制器,需要有以太网接口,需要 RS-232 端口用于更新控制器的硬件内核(Firmware) 。操作系统:Microsoft Windows XP or Windows 2000[sup]®[/sup]显示设备:VGA 或更高分辨率的显示设备输入输出设备:鼠标或指点杆内存:最小128 MB RAM (建议256 MB)存储设备:最小180MB 可用安装空间

信息反馈

关于 奥普图 Factory Floorl 软件包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