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百能堡 Pfannenberg DTT系列顶置无水机柜空调

品牌:百能堡
生产商: 百能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百能堡 Pfannenberg DTT系列顶置无水机柜空调产品介绍

顶置机柜空调由于结构紧凑、不占用额外的使用空间,在很多场合下本应比壁挂式空调更具有实用性,但一直以来由于对冷凝水的担心及维护不易,人们很少会考虑安装顶置空调。


现在随着Pfannenberg革命性的DTT系列顶置机柜空调的横空出世,顶置机柜空调正在重获人们的垂青和信赖。


由于采用了革命性的创新设计,DTT系列顶置空调从“无冷凝水渗透、无冷凝水气流、无冷凝水在空调底部或机柜顶部聚集、无须额外的冷气输送管道”四个方面,彻底解决了顶置空调冷凝水的隐患;快速的安装设计、亲民的维护保养界面也彻底解决了维护保养的担忧。


Pfannenberg DTT系列顶置机柜空调已有如下规格可供选择:


DTT 6201 (1,000 W)/DTT 6101 (500 W)


DTT 6401 (2,000 W)/DTT 6301 (1,500 W)


DTT 6801 (4,000 W)/DTT 6601 (3,000 W)


您也可登录[暂不可见]或电邮sales@[暂不可见]获得更多的相关资料。

信息反馈

关于 百能堡 Pfannenberg DTT系列顶置无水机柜空调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百能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021-68824755
传真: 021-021-68824758
地址: 上海市浦东南路528号上海证券大厦北塔24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