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天华博实 TBTM16A型温度巡检表

品牌:天华博实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天华博实 TBTM16A型温度巡检表产品介绍

本产品在线检测16路热电阻,检测周期为50ms,同时具有显示16只热电阻(两端或三端的Pt100)的测温结果的功能。用户可以事先对各通道高低阈值进行设置,设置值被存储下来下次上电时不用重新设置;当测量温度超过阈值时,输出状态会发生由低电平向24V高电平翻转。每路输出的最大负载能力为 100mA。


用户界面由前面板上的按键和显示数码管组成。面板上设有加,减,回车等按键,可方便设定参数。采用0.5寸高亮度LED红色数码管,数字显示清晰度高。


内部电路为基于DSP的高速高精密电路,全数字化设计,集成度高,可靠性高,稳定性强。紧凑式结构,安装方便,满足用户的各种现场的实际要求。


天华博实 TBTM16A型温度巡检表技术参数

电阻:各种规格热电阻(见规格篇),如Pt100、CU100、Cu50等或远传压力电阻电偶:各种规格热电阻(见规格篇),如B、S、K、E、J、T、WRe等电压:0~5V、1~5V或mA等电流:0~10mA、4~20mA或0~20mA等测量范围:-199~999字测量精度:0.2%FS±1字或0.5%FS±1字分辩率:±1字温度补偿:0~50℃显示方式:-199~999测量值显示 -199~999设定值显示 1~16通道号显示 当前时间显示、当前日期显示 发光二极管工作状态显示 高亮度LED数字显示 通道巡回与锁定显示控制方式:位式ON/OFF带回差模拟量输:出 DC0~10mA(负载电阻≤750Ω)DC4~20mA(负载电阻≤500Ω) DC0~5V(输出电阻≤250Ω)DC1~5V(输出电阻≤250Ω)开关量输出:继电器控制输出(AC220V/3ADC24/5A阻性负载) SCR(可控硅)输出400V/0.5A SSR(固态继电器)输出,6~24V/50mA

信息反馈

关于 天华博实 TBTM16A型温度巡检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天华博实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63467519
传真: 010-63463212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西便门外白云观街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