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武汉博控 SmartStar可扩展控制器

品牌:武汉博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武汉博控 SmartStar可扩展控制器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SMART-STAR是一个模块化、可扩展的嵌入式控制系统, 适合应用于实时控制和数据采集系统。丰富的I/O模块,包括开关量 、模拟量和继电器, 使你可以更方便的配置所需系统。 



SMART-STAR结构简单、易于维护、扩展性好、具有极高的的I/O密度。典型的SMART-STAR系统由底板 和CPU卡组成,I/O卡可根据具体任务的不同进行选择,底板上有8个插槽,一个是CPU卡的插槽,其余7个是I/O卡的插槽。



多个SMART-STAR单元可以组成大型测控系统,也可以与其它控制器及各种PLC、工业PC组网形成测控系统。 配备以太网接口的CPU板卡,可以直接与上位机相连。


应用说明:


一套SmartStar系统最多可以有168个I/O点,适用于大中型数据采集、控制系统。多套SmartStar系统也可以协同工作,这样便可以构成更为庞大的采集测控系统。


SmartStar支持TCP/IP等多种通讯协议,支持CDMA_1x、GPRS、ADSL、PSTN、电台等通讯方式,可以将SmartStar作为SCADA系统的RTU单元构建完整的远程监控系统


SmartStar系列支持MODBUS_TCP、MODBUS_ASCII/RTU及多种自定义协议,能够同多种组态软件互联(WinCC、组态王、LabView等)。


SmartStar可选配HMI单元,适合于现场需要简单人机交互的场合。


SmartStar 系统组件



 

 

 


 


 


 
 


 

 

 


 

武汉博控 SmartStar可扩展控制器技术参数

CPU卡主频:Rabbit 2000 22.1 MHz以太网口:10Base-T以太网口flash&kram:512Kflash、512KRAM端口:4个串行端口A/D卡SR9300:11路12位的模拟量输入(0~+10V)SR9310:11路12位的模拟量输入(-10V~+10V)SR9320:11路12位模拟量输入(4~20mA)D/A卡SR9400:8路12位的模拟量输出(0~10 V)R9410:8路12位的模拟量输出(-10~+10 V)SR9420:8路12位的模拟量输出(4~20mA)底板8槽:1个CPU槽, 7 个I/O 扩展卡槽兼容:可接本系列Keypad和显示组件槽位:均预定义访问地址开关量I/O卡SR9200:16路开关量输入,8路开关量输出SR9205:16路开关量输入,8路开关量输出SR9210:8路开关量输入,16路开关量输出SR9220:8路开关量输入, 8路开关量输出继电器卡:6路继电器 输出, 1个单刀双掷,5个单刀单掷现场接线端子FWT18:适用于A/D(SR93XX)和D/A(SR94XX)卡FWT27:适用于开关量I/O(SR92XX)和继电 器(SR9510)卡FWT18R:适用于继电器(SR9500)卡Keypad/LCD组件:122×32 分两行显示的图形LCD (带可编程背光) 用户可自定义的7键键盘 / 7个LED的界面

信息反馈

关于 武汉博控 SmartStar可扩展控制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武汉博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63508921
传真: 021-63508921
地址: 上海北京东路4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