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武汉博控 XScale-Mini 尖端类控制器

品牌:武汉博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武汉博控 XScale-Mini 尖端类控制器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XScale-Mini是一款全新的32位嵌入式单板控制器,预装Windows CE5.0操作系统,可以使用Microsoft Visual [暂不可见]、C#.NET和Embedded Visual C++进行编程和开发。XScale-Mini是一款非常小巧的控制器,采用Intel XScale PXA270 RISC处理器。XScale-Mini有宽温的版本XScale-Mini-ET,宽温版本和基本版具有同样的功能和特性,工作温度范围为-40到+75 ℃。

XScale-Mini的LCD控制器接口支持多款标准的LCD显示器,包括6.4、8.4、10.4寸TFT LCD彩色显示器,最小的LCD显示器尺寸支持5.7寸。同时支持6.5寸高亮度宽温的TFT LCD。XScale-Mini在没有显示设备的情况下完全支持操作和开发,XScale-Mini提供远程显示驱动,您可以通过以太网或者USB接口使用PC的显示器进行远程编程、调试和操作。

 
             




XScale-Mini支持用户I/O扩展总线,总线支持地址线、数据线、片选、中断和控制信号。您可以开发自己的I/O模块对I/O进行扩展,也可以使用我们提供的成熟I/O模块,提供大量的范例程序和驱动用于支持扩展I/O。

 


应用说明


XScale-Mini是一款高性能低成本的嵌入式单板控制器,非常适合作为工业设备的核心处理单元。


XScale-Mini支持扩展I/O,适合对I/O点数有较高要求的应用。


编程



  1. 预装Windows CE5.0
  2. 支持Visual [暂不可见]进行开发
  3. 支持Embedded Visual C++进行开发
  4. 支持远程调试
  5. 支持远程显示
  6. 带有大量例程和源码

武汉博控 XScale-Mini 尖端类控制器技术参数

产品参数处理器:32位Intel XScale PXA270 RISC时钟频率:520MHzFlash:32MB 板载FlashDRAM:64MB 板载DRAM针脚:紧凑的针脚LCD:支持5.7、6.4、6.5、8.4、10.4寸的彩色LCD触摸屏:带有触摸屏PCMCIA Card接口:带有PCMCIA Card接口SD Card接口:带有SD Card接口RS-232:2个RS-232USB Host Port:1个USB Host PortUSB Client Por:1个USB Client Port实时时钟:带备份电池的实时时钟开关量I/O:16路模拟量输入:4路PWM:2路扩展总线:带有用户I/O扩展总线音频输出:立体声音频输出

信息反馈

关于 武汉博控 XScale-Mini 尖端类控制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武汉博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63508921
传真: 021-63508921
地址: 上海北京东路4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