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ABB AC31系列PLC

品牌:ABB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ABB AC31系列PLC产品介绍

AC31可编程控制器方便扩展,保证与其它自动化系统的集成,支持下面的通讯接口:MODBUS®、ASCII、ARCNET®、RCOM、AF100、Ethernet、Profibus-DP、DeviceNet、CANopen。ABB在这个领域的开发是持续的。
世界上的许多用户都使用AC31可编程控制器系统完成了相当数量的应用.


一个ABB的AC31系统总是包括一个AC31中央处理单元。中央处理单元有3种类型:
- 40系列中央处理单元,带有一个本地I/O扩展接口;
- 50系列中央处理单元,带有一个本地I/O扩展接口和一个用于远程扩展的CS31总线接口;
- 90系列中央处理单元,带有一个用于远程扩展的CS31总线接口;
每一个中央处理单元都含有一定数量的I/O点,有时候还含有模拟量的I/O点。它是可能的,依靠中央处理单元,通过直接连接到中央处理单元或通过CS31双绞线的远程扩展模块增加I/O本地扩展模块来增加I/O点的数量。



n可移动闪存卡用于用户程序安装和数据存储(选件)
通过OPC直接与Operate IT (SCADA)进行通讯
可以满足高速控制要求
网络, I/O和系统总线集成-紧凑系统
1 MB用户存储RAM和Flash-EPROM
0.07 ms/kB 65% bit和35% 字处理
具有高性能的多任务固件
可移动闪存卡用于用户程序安装和数据存储(选件)
通过OPC直接与Operate IT (SCADA)进行通讯
通过Internet(web服务器和OPC)进行数据传输
集成ARCNET
2 串行接口, 也可设置为MODBUS接口
集成 CS31总线
24 开关量输入, 24 VDC, 电气隔离, 其中2个可设置为高速计数器(7种模式)
16 开关量输出, 24 VDC-0.5 A, 电气隔离, 短路保护.
8 可设置开关量输入/输出
8 模拟量输入,电流,电压,温度,也可用作开关量输入
4 模拟量输出,电流,电压


 

ABB AC31系列PLC技术参数

CPU运行速度:0.3 ms/kB 65% 位和35%字处理高速计数功能:max.50kHz多种现场总线接口可选:如Ethernet/ARCNET网络系统总线:CS31存储卡:4 MB (Smart Media Card)用于用户数据编程工具标准:IEC 61131-3

信息反馈

关于 ABB AC31系列PLC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