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ABB AMR 自助移动机器人

品牌:ABB
生产商: ABB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ABB AMR 自助移动机器人产品介绍

ASTI的解决方案现已更新外观、命名,并整合到ABB的产品组合中,成为Flexley™产品系列,Flexley代表着自主移动机器人提供的运营灵活性。首批发布的AMR型号是Flexley Tug和Flexley Mover,涵盖的应用包括牵引、2000公斤以下的小车运输,以及1500公斤以下的货架、货箱和托盘的提升和运输。






在ASTI使用基于激光2D SLAM导航的基础上,未来的ABB自主移动机器人还将受益于Sevensense(瑞士初创公司,ABB合作伙伴) 开创性的VSLAM技术,它使移动机器人能够在复杂的动态环境中导航。这项独特的技术为柔性制造提供了新的可能性——人工智能使ABB的AMR像其机械臂一样自主,同时使工作更高效,对人更安全。


“自主移动机器人的市场将大幅增长,预计2021年至2028年的年增长率约为24%*。”ABB机器人自主移动机器人业务全球负责人Verónica Pascual表示,“ASTI的自主移动机器人系列产品的整合以及我们全球制造和支持网络的建立,意味着我们能够很好地应对这种增长,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新的方法来解决他们的供应链挑战,并满足电子商务持续增长所带来的对更高柔性和速度的需求。”
ABB已经为英国的战略合作伙伴Expert Technology Group提供了自主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为一家生产电动汽车驱动系统的初创技术公司提供了一条基于自主移动机器人的完整装配线。自主移动机器人负责在机器人自动化单元和人工装配站之间运输产品。整个自动化解决方案使用了ABB机器人、视觉功能包和自主移动机器人协同工作。


详情

信息反馈

关于 ABB AMR 自助移动机器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