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威尔鹰 LY-KF 无线遥控器

品牌:威尔鹰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威尔鹰 LY-KF 无线遥控器产品介绍

         遥控器是用来对主机进行布防、撤防、紧急求救、开/闭警号及布/撤防提示音调节的。
        附属遥控器(在钥匙扣上带有一个小饰物)除了具有"布防"、"撤防"或"紧急求救"功能外,还有"撤防通知"功能,通常将其交给老人或儿童使用,也可将其交给单位职员使用,主机设定的第一报警电话接听者,可以知道附属遥控器的持有人是否及何时进屋。
        用附属遥控器进行"撤防"操作后,主机会自动拨打预先设置的第一报警电话,第一报警电话接听者接听时,会听到由多个单音阶组成循环播放的音频提示音(而不是预录示警语音信息),以通知第一报警电话接听者,附属遥控器的持有人已经进屋。

威尔鹰 LY-KF 无线遥控器技术参数

工作电压:9-12V;工作电流:≤3.5mA工作频率:315MHz发射功率:>10mW发射距离:100m~150m频率偏差:±0.2MHz传输速率:50Hz~6KHz体积:50mm(L)×40mm(W)×12mm(H)

信息反馈

关于 威尔鹰 LY-KF 无线遥控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威尔鹰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55-26788533/26780825/26785988
传真: 0755-0755-26780851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高发科技园中联科技大厦二/七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