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威尔鹰 AMJ-1611-118T-GSM-Q06 GSM智能语音远程控制汽车防盗报警器

品牌:威尔鹰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威尔鹰 AMJ-1611-118T-GSM-Q06 GSM智能语音远程控制汽车防盗报警器产品介绍

产品组成:AMJ-118S-GSM-Q06型:主机一部、GSM车载型天线一套、震动感应器一部、报警喇叭一只、语音喇叭一只、断电器一只、遥控器二只、八字联体手机拨号器一只、紧急按纽一只、LED灯一只、拾音器一只、十二孔输出线一组、十孔输入线一组、六孔输入线一组、四孔输出启动线一组、说明书一本、扎线一束。

功能简介:
声光防盗
短按一下 键,车门上锁,3秒后自动进入声光防盗警戒状态。
静音防盗
在解除状态下,短按一下 键,车门上锁,3秒后自动进入静音防盗警戒状态。
布防提示(可选)
用遥控器设防后
1 系统拨打车主电话,振铃5秒后自动挂断,表示汽车已经进入GSM网络防盗警戒状态。车主不必接听。
2 系统会给车主发短信:Armed。
触发报警(可选)


 

触发类型

报警方式

语音电话

短信



警戒

15秒内只有一次振动

喇叭间隔鸣叫5声,方向灯同步闪烁。

不拨打车主电话

 

15秒内二次振动以上

喇叭间隔鸣叫30秒,方向灯同步闪烁。

拨打车主电话:振动报警

Shocking

打开车门

喇叭长鸣25+5秒
方向灯同步闪烁

拨打车主电话:车门打开

Door opened

打开引擎盖

拨打电话:车门打开

Door opened

启动汽车

拨打车主电话:车被启动

Engine started

踩脚刹

拨打车主电话: 车被启动

Footbrake trigger

断电

 

拨打车主电话:断电报警

Power off

 

紧急求助

 

打电话:车辆被劫紧急求助

Help

 

提示开启防盗

喇叭鸣叫3声,灯同步闪烁

拨打车主电话:请布防

Please arm


 以上警情,在报警时间结束后,如果触发报警的因素还在,则继续下一轮报警。
 拨打车主报警电话时,先第一个电话打一次,如果没有人接听,则接着拨打第二个电话一次;如果仍没有人接听,二分钟后再继续下一轮电话报警,但短信只发一次。
第三个报警电话(可选)

根据客户需要,可以设置第三个报警电话,用法同第二个报警电话。三个电话轮流打一次,打完一轮隔两分钟再分别打已设置的报警电话。
实时报警

系统报警过程中,接通了车主电话后,如果有新的警情发生,系统会及时报告新的警情。但在报告别的警情时,有振动警情发生,系统不报振动警情。
报警优先

当电话接通GSM主机后,如果在输入密码前有警情发生,系统会自动切断电话,即刻拨打报警电话向车主报警。
电话预先设置

当系统未设置报警电话时,不会让车主先设置密码,以免车主设置密码又忘记密码后,造成不必要麻烦。系统会有语音提示,“你必须先设置报警电话”。
安全提示(可选)

开车时,系统会提示你系好安全带。语音提示:金麒麟提醒你,请系好安全带。
拨号板学码功能

关好车门,踩住脚刹,打火3次,并将ACC停在ON的位置。在方向灯长亮5秒内,按拨号板任意键一下,方向灯闪烁3下,喇叭叫3声,表示学码成功。
来电报号提示

撤防时有电话打入,系统会振铃提示,并进行来电报号。
黑客记忆

当打入电话进入系统时,如果连续三次输入错误密码,系统会自动挂机退出,同时发短信通知车主。在打开车门后,系统会有语音提示:有黑客想进入系统,10秒内按#键可以重播,按其它键退出。
警戒解除和自动回复
短按 键一下,解除警戒,车门开锁。电话或拨号板设防后,遥控器不能使用,必须用电话或拨号板撤防。解除防盗警戒后,25秒内车门未打开,防盗系统视作误解除,会自动回复到原防盗警戒状态。
紧急呼叫(应急报警/防劫)
(1)在汽车行驶时,按住遥控器静音键 2秒:A、方向灯立即闪烁 B、喇叭长鸣 C、10秒后车辆锁死(断电断油) D、“金麒麟”主机电话自动拨打紧急求助电话报警,按解除键 除报警。
(2)在汽车行驶时,偷偷按下隐蔽安装在你身边的紧急按钮2秒,喇叭不叫,车灯不闪,系统会在歹徒不知觉的情况下,拨出求救电话。此时LED灯会每5秒闪二下,以提示你系统正在发出求救信号;一旦接通求救电话,LED灯会每5秒闪三下。由接警者决定采取进一步的措施,如报警、拦截、遥控停车等。
遥控开启行李箱
撤防时按 键2秒,开启行李箱。语音提示:行李箱已打开
求救

在行驶中,长按 ( )键2秒,喇叭鸣叫30秒,方向灯同步闪光,发出呼救信号,按任意键停止。
提示设定防盗

当车停泊,车主关门10秒后,防盗系统会发出“DI、 DI 、DI”三声提示声和方向灯同步闪烁,提醒车主开启防盗系统。
如果关门2分钟后系统还没有设防,车主会自动拨打电话给车主,语音提示“请布防”,同时发短信:Please arm。如果系统选择了自动设防功能时,就不打电话提示,也不发短信。(选装)
提示关门

 若开启防盗系统后,喇叭响三声和方向灯同步闪烁,提示车门未关妥,车主先解除防盗警戒,关妥车门再开防盗系统,否则10秒后喇叭会报警。
中控锁自动化
汽车行驶15秒后踩脚刹,自动锁门;当停车熄火时,车门自动开锁;在行驶中,按 键,中控锁上锁,按 键,中控锁开锁。
遥控寻车
在设防状态下,短按 键一下,方向灯闪烁15秒;在设防状态下,短按 键一下,喇叭鸣叫15秒,方向灯同步闪烁,告知车辆所在位置。按任意键停止。
触发记忆

当解除防盗警戒后,打开车门,喇叭叫一声(静音状态下也叫),警示灯长亮3秒后熄灭,表示车辆被触发过。
断电记忆

防盗报警系统遭断电破坏后,不论时间长短,重新通电5秒后,防盗系统会回复到断电前状态。
断电报警

在设防状态下,主机接口控制一旦被剪断或汽车系统断电,“金麒麟”主机将在3秒内拨打报警电话报警。语音提示:断电报警
路边停车警示

当停车打开车门时,方向灯立即闪烁,提醒后方来车注意,避免意外发生。按任意健停止。
LED警示灯

在警戒中:LED闪2次,停1秒……
    受振动触发后:LED灯闪3次,停1秒……
    受开关触发后:LED亮2秒,停2秒……
    受触发解除警戒后:LED长亮3秒。
报警暂停

 触发警报时,按 ( )、或、 或 键,可使警报暂时停止,但防盗系统仍然维持警戒状态。此时不上锁不开锁,也没有伴随上锁和开锁的灯、喇叭动作。

两段式振动报警
 防盗警戒中、汽车若遭轻微碰撞,车灯闪烁五下,喇叭仅叫5声。若遭连续碰撞,车灯闪烁、喇叭间歇鸣叫(静音喇叭不叫)25+5秒。
警报识别
防盗状态下,若被触发警报系统,则有两种警报方式:一为撞击识别功能式(如车窗敲击,外力撞击等)喇叭为间歇性鸣叫(静音不叫):另一为触发式(如车门被打开,引擎启动等)喇叭一直鸣叫(静音也叫)。
电汽锁转换
把防盗主机内JPI开路即为汽锁状态,短路则为电锁状态。状态转换一定要在断电时进行。
汽锁:动作时间5秒;电锁:动作时间0.5秒
/关闭振动器
为防止系统在恶劣环境下误震动报警(如雷雨天、建筑工地等),可以根据语音提示开/关闭振动器。

电升窗(选装)

若车主加装了电动窗,在设定防盗3秒后会自动把车窗关上,升窗时间为25秒。在升窗这段时间内,振动触发不报警;如果不加电升窗,设防3秒后有振动触发就会报警。

自动设防(选装)

停车,司机下车关好车门后,如果1分钟内未设定防盗,防盗系统将自动进入静音警戒状态,但车门不上锁。

启动引擎
在满足安全启动条件且车辆处于布防状态时,短按一下启动键,此时转向灯点亮4秒,进入预备启动状态,方向灯长亮4秒内,再短按一下启动键,系统将尝试启动车辆、成功时方向灯2秒闪一次,失败时给出三次声光信号;遥控启动成功后,8分钟自动熄火,也可随时按一次 键熄火;
注意:遥控启动发动机前,用户一定要确保车辆处在空档且拉好手刹(不拉手刹不能启动),否则会发生危险,想遥控启动车内空调,用户必须确保在上次停车后,空调是打开状态的,否则空调不会启动,发动机启动后8分钟会自动熄火,如果用遥控器启动了发动机,车辆在这期间有刹车、旋动钥匙操作将自动熄火。远程启动,进入主菜单按4,然后按照语音提示操作。

短信告警(选装)

Shocking (振动报警) Foot brake trigger (脚刹报警)
POWER off (断电报警) Help (紧急按钮报警)
Engine started(引擎非法启动报警) Please arm(提示开启防盗)
Door Open (车门非法启动报警)

威尔鹰 AMJ-1611-118T-GSM-Q06 GSM智能语音远程控制汽车防盗报警器技术参数

主机装置工作电压:12V静态电流:40mA -60 mA(加上GSM模块)设防/撤防接收工作频率:300MHZ-500HMZ覆盖范围和管理容量:与所在GSM网性能相同定位精度:10-500米(视当地GSM网络定位精度而定)报警响应时间:持续直至撤防或报警电话之一被接通输出控制接口电平控制车熄火电平:0V控制报警灯电平:12V控制油路电平:0V控制语音喇叭电平:12V输入接口电平车门检测输入电平:0V车匙检测输入电平:12V脚刹检测输入电平:12VGSM模块频带:双频GSM900MHz/1800MHzGSM模块串行接口电平:2.8VGSM模块守侯电流:11-25mA静态电流:0mA遥控器工作电压:12V(一节A27型12V干电池)工作频率:300MHz-500HMz操作控制距离:大于20米、小于100米静态电流:0mA主机储存温度范围:-30度 — +85度工作温度范围:-20度 — +65度工作湿度范围:25% — 95%附件储存温度范围:-40度 — +100度工作温度范围:-20度 — +85度工作湿度范围:25% — 95%主机尺寸:123 MM *116 MM *38 MM

信息反馈

关于 威尔鹰 AMJ-1611-118T-GSM-Q06 GSM智能语音远程控制汽车防盗报警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威尔鹰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55-26788533/26780825/26785988
传真: 0755-0755-26780851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高发科技园中联科技大厦二/七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