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赫优讯 netIC——现场总线与实时以太网DIL-32芯片组

品牌:赫优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赫优讯 netIC——现场总线与实时以太网DIL-32芯片组产品介绍

  随着现场总线技术与实时以太网技术日新月异,不断要求现场输入输出设备具有联网能力,赫优讯适时推出DIL-32模块,让您的现场设备紧跟自动化领域发展潮流。DIL-32模块基于赫优讯自主产权网络控制器netX50,片上集成网络通讯所需所有元件,只需3.3V电源供电,具有低功耗与先进技术优势,可以支持Profibus、CANopen、DeviceNet、CC-Link等现场总线协议,Profinet IO、Ethernet/IP、EtherCAT、Modbus/TCP、POWERLINK、SERCOS III等实时以太网协议。


  netIC模块提供一实时以太网或现场总线从站接口,方便连入网络,两端口的实时以太网接口使线型拓扑成为可能。Modbus RTU主机接口实现与主机CPU进行数据交互,串行同步IO接口可连接移位寄存器,直接控制数字量输入输出。随产品免费提供的配置工具netX Configuration Tool是赫优讯专门为netX从站产品所开发,用于对模块进行固件加载与参数配置。德国赫优讯同时提供netIC模块配置评估板,用户使用该评估板能够更加方便地对模块进行配置与功能诊断。


  netIC产品系列丰富了德国赫优讯嵌入式通讯接口解决方案,帮助您打造具有丰富通讯功能的各种现场设备。

信息反馈

关于 赫优讯 netIC——现场总线与实时以太网DIL-32芯片组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