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斯来福临 Helitronic Micro

品牌:斯来福临
生产商: 斯来福临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斯来福临 Helitronic Micro产品介绍

Helitronic Micro——
微型刀具的生产制造和修磨


用Helitronic Micro来扩大你的业务范围:
无论是在医学技术电子汽车引擎,还是航空领域,微观技术的改革是无止境的。在最小工件的精密制造时(例如注射器模具,齿轮,心轴,接触器以及其他很多方面),微型刀具都是必须的。因此瓦尔特设计了Helitronic Micro这台机床CNC磨削范围从直径0.1毫米到12.7毫米。
使用Helitronic Micro,瓦尔特使您生产和修磨最小直径的刀具的范围扩大了。您可以使用Helitronic Micro生产直径从0.1毫米到12.7毫米的刀具,修磨直径从2毫米到12.7毫米的刀具。
为了满足这种加工范围,Helitronic Micro使用了特殊设计的混凝土床身。机床具有最适宜的震动阻尼,对温度的不敏感性和驱动动力学特性,最终给你提供了磨削精度。作为一台自动化的6轴CNC机床,Helitronic Micro可以完美地完成对复杂微型刀具的全部加工,而且这些加工仅需要装夹一次。
由于A轴的转速达到了2000转/分钟,Helitronic Micro可以完成精确的外圆磨削,特别是多阶梯刀具。液压托架可以对工件柄部进行高精度的定位和支撑,特别是一些长的工件,如钻头,这一点保证了最适宜的磨削精度。六个轴全部为直接驱动方式,高分辨率直接测量系统:一个针对精确的微观磨削的用户化的动力学观念。






全球独特——自动磨削和测量技术


瓦尔特是世界上唯一一家能够给客户同时提供专业磨削和测量技术的供应商。通过初次正确设定刀具磨削和质量控制过程,瓦尔特提供给您安全可靠的最大生产量和最高效率的同时也保证了最高的加工精度。

信息反馈

关于 斯来福临 Helitronic Micro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