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520 CNI C 黑色金属高效喷淋清洗剂

品牌:奎克好富顿
生产商: 奎克好富顿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520 CNI C 黑色金属高效喷淋清洗剂产品介绍

QUAKERCLEAN®520 CNI C是一种专为发动机零部件的喷 淋清洗而设计的高品质产品,其既满足了客户对清洗性的 要求,又对零件具有良好的防锈保护。


产品应用


QUAKERCLEAN®520 CNI C是一种碱性清洗剂兼有清洗和 金属保护功能。本产品设计用于铁基合金(钢和铸铁)的 喷淋清洗。


可应用于中到重负荷油污的喷淋及超声波清洗,推荐用在  多段清洗工艺的第一道清洗槽,如对后续漂洗/防锈有更高要求,可以配合奎克好富顿公司QUAKERCLEAN®624AAM 或QUAKERCLEAN®624   CP使用。

 

使用推荐

本产品可应用于单槽或多槽喷淋清洗系统,使用条件:喷  淋设备浓度为4-6%,温度为55-65℃,压力为50-120psi,  清洗时间为60-300秒;浸泡设备浓度为5-10%,温度为55- 75℃,清洗时间为120-600秒。清水漂洗并非必须,因为  产品的保护膜可以提供短期的室内防护。


用碱性滴定的方法可检测本产品的使用浓度,请向您的奎 克好富顿客户代表咨询具体情况。


健康,安全和操作

请查阅安全技术说明书(SDS) 了解有关存储、安全操作和处 理的信息。若产品的操作、储存、使用和处理条件和方法  超出我方合理控制范围,我方姑且认为我方无需对由这些  条件所产生的任何产品失效或任何伤害或损害承担责任。

   


应用优势

· 专为发动机零部件的喷淋清洗设计:特别适合汽车发动机及零配件的喷淋清洗,包括缸体、缸盖、涡轮壳、连杆、曲轴等铸铁(钢)材质的工件。本产品不推荐应用在铝及铝合金材质的零件上。


·  低泡沫性:运用最新抗泡技术,在45℃以上的温度下可有效降低泡沫的产生,这意味着更低的消耗量和成本。


·  经济性和通用性:产品通用性强,既有优异的清洗性,又对零件具有良好的防锈保护。因此可以简化工艺流程,降低库存种类和成本。该产品在未漂洗时,可以提供短期防锈性。


·  较长的使用寿命:非离子表面活性剂技术对杂油有良好的容忍度,配合撇油装置,可可以有效去除表面的油污。


·  无危害性:该产品不含有任何被 NTP,IARC 或OSHA 所禁止的危害物质。

1.png

信息反馈

关于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520 CNI C 黑色金属高效喷淋清洗剂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