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O 830 BF 高效无磷强力清洗剂

品牌:奎克好富顿
生产商: 奎克好富顿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O 830 BF 高效无磷强力清洗剂产品介绍

QUAKERCLEANO 830 BF是一种特别适用于汽车制造业的 中度清洗剂,不仅对铸铁、钢件有极好的防锈性,而且具 有超长的使用寿命和超低泡沫性。

产品应用

QUAKERCLEANO 830 BF是一种用于中度清洗的液体清洗 剂,可对已加工完毕的零件提供极好的清洗操作,尤其适 用于汽车制造业。推荐用于标准喷淋清洗工序。也能用于 清洗汽车制造业典型的非铁基金属零件。

使用推荐

本产品可应用于单槽或多槽喷淋清洗或浸泡系统:

4.jpg

清水漂洗并非必须,因为产品的保护膜可以提供短期的室 内防护。碱性滴定可用来检测上述要求的产品浓度,请向您的奎克好富顿客户代表咨询具体情况。

应用优势

·  较长的使用寿命: 非离子表面活性剂技术对杂油有良好的容忍度,配合撇油装置,可以有效去除表面的油污。

·  超强的防锈性: 对铸铁、钢件具有极好的防锈性

·  超低泡沫性: 运用最新抗泡技术,即使在超高压下也可有效降低泡沫的产生。可用于高压去毛刺等特殊操作。

·  免漂洗: 不产生会妨碍后续操作的残留物。即使在较高的油污条件下,依然不会发生污染物二次沉积。

·  有色金属兼容性: 独特的配方含有高效的有色金属腐蚀抑制剂,使得该产品可用于清洗一些敏感的有色金属。

清洗与防锈

建议使用奎克好富顿金属加工液QUAKERCLEANO(cleaners)和防锈剂FERROCOTEO(corrosionpreventives)以提高加工过程中的兼容性。请联系奎克好 富顿化学代表咨询具体情况。

5.jpg

健康、安全和操作

请查阅安全技术说明书(SDS) 了解有关存储、安全操作和处 理的信息。若产品的操作、储存、使用和处理条件和方法  超出我方合理控制范围,我方姑且认为我方无需对由这些  条件所产生的任何产品失效或任何伤害或损害承担责任。

奎克好富顿为此类产品提供铁桶(190kg)以及吨桶装(950kg),  所有的包装是按重量灌装的。此产品与大多 数化学品相同,需要避光并在4-43℃条件下储存。

此产品不含任何强酸,强碱,壬基酚聚氧乙烯醚 (NPEs), 溶剂,破坏臭氧层化合物,硅。在推荐的使用浓度和温度 下具有极低的VOC。


信息反馈

关于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O 830 BF 高效无磷强力清洗剂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