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安北村 钻孔攻丝中心TC-31B

品牌:西安北村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安北村 钻孔攻丝中心TC-31B产品介绍


  小型化的尺寸,但采用可以实现高速、高品质的加工要求的双工作台, 立柱移动高性能型



•采用新型(X、Y轴)伺服提高了加工精度。
•30号刀柄机床中主轴转速最高的机床(22,000min-1) * 。
•附加的两轴控制,可使用单旋转分度头和双旋转分度头。
•Z轴热变位补偿系统,无需预热。
注: * 为选配.

提高20%的生产效率
………………………………………………………………………………
当比较以前的模式时,切削时间和非切削时间都被大量减少,完成的最大加工速度在它的等级中。这个减少导致提高了20%的生产效率(比较兄弟公司以前的模式) 。


高效率的多工序的加工
……………………………………………………………………………… 
此机器配备了一套新的双臂的ATC,这可安放18把刀具和可选配的26把刀具,然而以前的ATC模型只可安放10把刀具和可选配的14把刀具。另外,此机器配备了一个附加的两轴连动控制。这使得多面加工可以执行。有了这些功能,此机器就可应用在高强度加工线和多工序加工上,并且,也适用于省人化,工装精度要求高的生产线。

使用两种编程方式
………………………………………………………………………………
该机型除了配备广受好评的对话编程以外,还在同一控制系统上添加了NC语言,通过开关的切换,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编程要求。

创新的Z轴热量冲洗补偿系统
……………………………………………………………………………… 
稳定的加工精度常需要适当的空运转时间。安装此新的系统可获得稳定的加工精度,但不需要空运转时间。

新的数控功能
……………………………………………………………………………… 
重视人和机器间的协调,开发操作简单的数控,它具有很好的功能,使机床发挥出最大极限的能力。
1. 在高速加工时通过高速反应伺服控制的情况下,提高了圆弧插补精度。
2. 零点测量功能可以探测被夹紧的工件的位置(或高度)和加工前适当的位置修正值。
3. 计算机远程控制功能允许你执行远程操作,发送和接受程序和参数,并使用计算机来监视操作。
4. 具备和宏指令相当的变数演算功能(数控语言spec.)。
5. NC语言模式也具有刀具使用寿命控制和空余刀具注册成为可能。



* 1 所有的刀具均为小直径刀具情况下.
* 2 使用大直径刀具时,刀具存储量,换刀时间等都会变化.换到时间变化取决于主轴类型.
* 3 实际的刀具重量根据其结构和重心变化,这里显示数字仅供参考.
* 4 主轴电机输出功率变化取决于主轴转数.
* 5 表中列出所需的流量是使用主轴吹气和冷却液阀打开时的总流量.
* 6 测量符合JIS B6201-1987标准.
* 7 中心冷却系统用的拉钉是兄弟公司指定规格. 
 

信息反馈

关于 西安北村 钻孔攻丝中心TC-31B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