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安北村 小型精密自动钻铣机XKNC-ZJ

品牌:西安北村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安北村 小型精密自动钻铣机XKNC-ZJ产品介绍


  集合了我公司小型精密机械加工的技术和经验,为精密部件加工研制和开发的高效率、高性能的新一代小型精密自动钻铣机。本机是以电子电气、自动化机械以及其他小型零部件为对象进行高效的铣槽、钻端面孔、铣方等二次加工。


  XKNC-ZJ小型精密自动钻铣机有一个垂直运动的铣刀主轴,主轴从原点到中间位置快速运动然后以工进速度切削,加工结束后主轴快速返回原点。如果工件主轴需要分度,铣刀主轴则返回中间位,按照分度指令从中间位到最低位重复加工过程。


  本机型还可拥有动力单元。动力钻有一个水平运动的主轴,钻削主轴的运动方式与铣刀主轴的运动方式是相同的,这样,本机同时具有切割主轴单元和动力钻单元,可实现两道工序的一次装夹,既保证了稳定的精度,有实现了高效率的自动加工。



 

信息反馈

关于 西安北村 小型精密自动钻铣机XKNC-ZJ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