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勇克 JUMAT - 圆磨床 玲珑多面手

品牌:勇克
生产商: 勇克集团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勇克 JUMAT - 圆磨床 玲珑多面手产品介绍

质量,效率,可靠 – JUMAT系列内外圆磨床面面俱到,让您无念其它。各种尺寸的床身以及多样的砂轮头架形式,为您带来功能强大的磨削方案。结合勇克多年积累的经验,可为客户的各种需求制定合适的方案。



亮点




  • 配置多种测量系统,确保尺寸精度
  • 使用CBN或金刚石砂轮,刀具寿命持久
  • 砂轮头架种类丰富,加工能力强大
  • 砂轮配备二级平衡系统,工件表面流畅顺滑
  • 使用专利技术 - 三点安装系统,快速换装

磨削流程


外圆和内圆磨削


JUMAT系列圆磨床仅需一次装夹即可完成外圆和内圆磨削加工。使用CBN或金刚石砂轮,兼具速率和效率,即使是难切削材料也不在话下。




外圆磨削


进行外圆磨削时,工件在两顶尖间夹紧或者通过卡盘夹紧。为提高效率,在某些应用中使用砂轮组磨削。JUMAT使用直切或斜切磨削工艺。


直切加工时,进刀和进给运动都沿着径向方向靠近工件。直径磨削可通过一次切入或通过多次切入加上轴向移动完成。




斜切加工时,砂轮倾斜,并且砂轮头架(B-轴)摆动。X-和Z-轴带插补运动。因此可通过一次进刀完成直径和端面磨削。
磨削槽或粗磨螺纹时通常使用电镀砂轮。



内圆磨削


内圆磨削工艺对工件内侧功能面执行精密加工,如内孔,内锥面或者内部端面。使用高速磨削主轴,即使是小直径砂轮也可实现所需切削速度。



特殊方案



中间驱动


中间驱动是一种特殊的驱动系统,夹紧于工件中间位置,由伺服电机驱动。因此可同时加工工件两端。



磨削转向丝杠


汽车工业,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被越来越多的使用。JUMAT可通过一次装夹整体磨削转向丝杠的外螺纹。粗磨使用电镀砂轮,精磨使用陶瓷结合剂CBN砂轮。



磨削球螺母


双工件主轴带两个相对而置的夹紧装置,将磨削球螺母内螺纹的辅助时间缩减到最小:在一侧进行磨削的同时,另一侧进行上下料,定位和装夹。唯一的辅助时间为:在3秒内将工件旋转180度。


工件
车轴
起动机轴
传动轴
中间轴
螺栓
轴套
电机轴
偏心轴
花键轴
齿轮轴
活塞销
活塞环
电机轴
泵活塞
泵小齿轮
管轴
转子
涡轮
蜗杆轴
主轴
棒料
导轮轴

涡轮轴
气缸
滚动体
轴类
刀柄
切削刀具毛坯
齿轮
转向齿条
轴端
圆柱滚子
压缩机轴


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https://www.junker-group.com/cn/grinding-machines/products/jumat-1/

信息反馈

关于 勇克 JUMAT - 圆磨床 玲珑多面手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