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小巨人 Mazatrol Fusion 640 数控系统

品牌:小巨人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小巨人 Mazatrol Fusion 640 数控系统产品介绍

Mazatrol Fusion 640数控系统使用了高性能、高速度的64位RISC结构的CPU,利用超群的数据处理能力实现了高速度、高品质的运动控制。使用Mazatrol Fusion 640数控系统可以在原有的加工模式基础上实现更高速、更精密的加工。
由于处理器有了更高的数据吞吐能力,因而大幅度缩短了控制的采样周期,可以使控制环路在不产生振荡的前提下得到很高的增益,大幅度减小了系统在高速进给下的插补误差,从而有效保证了加工精度,同时可以获得高质量的加工表面。


Mazatrol Fusion 640数控系统在世界上首次使用了CNC和PC融合技术,使这种新型的CNC系统兼具传统CNC和现代PC的双方面优势,实现了数控系统的网络化、智能化功能。
由于PC和CNC的融合,Mazatrol Fusion 640数控系统可以详细准确地记载机床的运转状况,管理者在办公室或家中甚至在外地也可以通过Intranet或Internet来全面了解机床近期(一天或一周内)的生产状况(从零件加工的数量、种类到机床主轴的负载情况),为管理者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将数控系统接入工厂的局域网后,管理计算机可以通过网络直接访问各种有关加工工况和工作过程的数据,并实时发出各种指令,真正实现了管理过程的闭环控制。
Mazatrol Fusion 640数控系统可以直接接入任何类型的计算机网络,操作人员和管理人员可以通过计算机网络对机床进行全方位的监控和操作。
将数控系统直接接入因特网,即可接受到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提供的24小时网上在线维修服务。Mazatrol Fusion 640数控系统CNC和PC融合的技术满足了制造业网络化、信息化管理的需要,给制造业的运行和管理模式带来了巨大的变革。


Mazatrol Fusion 640数控系统所独有的Mazatrol加工编程语言是一种应用了人工智能技术的编程语言,它融入了包含MAZAK公司70余年加工经验的智能化专家系统,使得加工程序的编写变得非常容易。

MAZATROL FUSION 640 负载状况 加工刀具路径 对话式编程



  • 程序编制利用MAZAK开发的人机对话(汉语)方式实现了世界上最简单的编程
  • 加工当中如果想修改程序时,仅对要修改部分通过对话的方式进行修改即可,没有必要象其它公司的EIA/ISO编程那样,将程序全部修改。
  • 需要专业知识的加工条件可通过加工条件自动设定功能来帮助用户确定。
  • 客户自行编程确定的适宜的切削条件,可以通过切削条件学习功能进行记忆,并可在今后的编程中直接调用。
  • 加工中使用的刀具并非通过刀位编号来管理,而是通过刀具名称直接输入功能管理的,这种世界独有的功能,可实现简单准确的刀具管理。
  • 程序作成后,可利用刀库自动分配功能确定刀位。在指定刀位上装上刀具,并通过刀具管理系统将刀具数据传送给CNC,机器即可开始加工。
  • CNC画面语言显示,是包括汉语在内的12国语言单键切换方式。(除汉语、英语外需提前说明)

信息反馈

关于 小巨人 Mazatrol Fusion 640 数控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