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奎克好富顿 HOCUTO 5759 AL-S 切削液

品牌:奎克好富顿
生产商: 奎克好富顿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奎克好富顿 HOCUTO 5759 AL-S 切削液产品介绍

HOCUTO 5759 AL-S是奎克好富顿HOCUTO  795系列改进产 品,润滑性好,抗生物稳定性高,寿命长,是专门为铝加 工设计的产品;配方中不含硼、硫、氯、二级胺、亚硝等 物质,产品中特别复合的添加剂对各种铝及铝合金有良好 的润滑和抗腐蚀效果。

HOCUTO 5759 AL-S抗硬水能力强、清洗性能好、抗菌性能 极好,能够确保槽液无异味及较长的使用寿命。此外,低  泡性能使得该产品成为很多高压应用场合下极佳的选择。


产品应用

HOCUTO 5759 AL-S适合多种材料的加工,如各种碳钢、合 金钢等,特别适合航空铝、车用级铸铝合金的各种加工。

特别适合于汽车摩托车缸体、缸盖等压铸铝件及其零配件、压缩机外壳、电子行业及智能终端的铝件,如键盘支 架、手机外壳、电池外壳等各种民用及车用高硅铝合金的 加工。

独特的抗菌配方技术使产品既适合单机,也可用于集中供 液系统。


应用推荐

HOCUTO 5759 AL-S的推荐使用浓度为

切削:5-10%

磨削:4-6%

*将折光仪的读数乘以折光系数即得该乳化液的浓度百分比


应用优势

·  生物稳定型、使用寿命长——降低废液处理费用, 减少停机时间,环保

·  抗腐蚀性优异——提供机床及工件的工序间防锈保 护

·  润滑性好,优异的机加工性能——延长刀具寿命改 善工件表面光洁度

·  清洗性好、低泡——操作环境好


健康、安全和操作

请查询安全技术说明书(SDS) 了解关于储存、安全操作和 处理的信息。若产品的操作、储存、使用和处理条件和方 法超出我方合理控制范围,我方姑且认为我方无需对由这 些条件所产生的任何产品失效或任何伤害或损害承担责

任。

信息反馈

关于 奎克好富顿 HOCUTO 5759 AL-S 切削液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