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好富顿 MICROCUT 574 CA 极压型半合成切削液

品牌:好富顿
生产商: 奎克好富顿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好富顿 MICROCUT 574 CA 极压型半合成切削液产品介绍

MICROCUT 574 CA是一种适用于钢件和铸铁材质的综合性切削磨削液。

产品应用

本产品是一种满足高度清洁性,冷却性,防锈性要求的综 合性切削磨削液。适用于钢件和铸铁材质。

广泛适用于铸铁和钢件的低一中等负荷加工:

应用推荐

产品使用之前应用水稀释,必须添加产品到水中来避免反 乳。如需更多产品信息,请联系奎克好富顿当地工程师。

清洗与防锈

建 议 使 用 奎 克 好 富 顿 QUAKERCLEANO   清洗剂和 FERROCOTE⁹ 防锈产品来清洗并防护加工后的工件,以提 高加工过程中的兼容性。请联系奎克好富顿化学代表。

微信截图_20231025121004.png

健康、安全和操作


请查阅安全技术说明书(SDS)了解有关存储、安全操作和处 理的信息。若产品的操作、储存、使用和处理条件和方法 超出我方合理控制范围,我方姑且认为我方无需对由这些 条件所产生的任何产品失效或任何伤害或损害承担责任。

奎克好富顿为此类产品提供大桶装(190kg)以及吨桶装(1000kg), 所有的包装是按重量灌装的。此产品与大多 数化学品相同,需要避光并在4-40℃条件下储存。

微信截图_20231025121018.png

信息反馈

关于 好富顿 MICROCUT 574 CA 极压型半合成切削液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