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奎克好富顿 QUAKERCOOLO3601 H 生物稳定型半合成切削液

品牌:奎克好富顿
生产商: 奎克好富顿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奎克好富顿 QUAKERCOOLO3601 H 生物稳定型半合成切削液产品介绍

QUAKERCOOL  3601H是一种设计用于水质硬度130- 300ppm  的条件下,进行切削和磨削加工的高品质产品。

产品应用

本产品是一种中等矿物油含量的生物稳定型半合成液,该 产品也是奎克好富顿化学公司长期致力于切削液稳定性研 究的经验结晶。仔细甄选的油基赋予了此产品优异的润滑 性。

本产品广泛适用于铸铁和钢件的各种切削和磨削加工。

浓度范围:

切削4 - 8%

磨 削 3 - 5 %

使用推荐

产品使用之前应用水稀释,必须添加产品到水中来避免反 乳。如需更多产品信息,请联系奎克好富顿当地工程师。

清洗与防锈

建议使用奎克好富顿QUAKERCLEANO  清洗剂和FERROCOTEO 防锈产品来清洗并防护加工后的工件,以提 高加工过程中的兼容性。请联系奎克好富顿化学代表。

应用优势

·  独特的润滑性- 高纯度的油基原料使得高效率的铁基材质生产操作得以实现。

·  低泡性-在绝大部分水质条件下仅产生一点泡沫,表面不会有粘性残留物。

·  乳化稳定性-可以形成紧密而非常稳定的乳化液,确 保在高速加工状态下能产生极佳的边界润滑性能和抗杂油性能。

·  无腐蚀性-不含有任何可能会对工件表面产生腐蚀、变色的硫化或氯化物质。

·  用户认可-无异味及有害物质。

·  生物稳定性-生物稳定性是通过抑制微生物的生长来达到的。

·  腐蚀保护-可保护钢件和铸铁,避免腐蚀。

健康、安全和操作

请查阅安全技术说明书(SDS)了解有关存储、安全操作和处 理的信息。若产品的操作、储存、使用和处理条件和方法  超出我方合理控制范围,我方姑且认为我方无需对由这些  条件所产生的任何产品失效或任何伤害或损害承担责任。

奎克好富顿为此类产品提供大桶装(190kg)以及吨桶装(950kg), 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其他包装。产品被推荐存放在4-40℃的干燥场所。

888.jpg

信息反馈

关于 奎克好富顿 QUAKERCOOLO3601 H 生物稳定型半合成切削液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