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法信 ADCOLE 检测仪

品牌:法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法信 ADCOLE 检测仪产品介绍

    ADCOLE公司是从1957年开始设计制造凸轮轴检测仪的,并且是世界上第一家发明计算机控制绝对测量各种曲轴、凸轮轴仪器的公司。ADCOLE 测量仪现在是被全球公认的曲轴凸轮轴测量标准仪器。在全球占有90%的市场,拥有200多家用户,销量达780台。在中国近5年中100%的市场。在中国已有50家用户(目前,国内汽车和发动机行业都选用ADCOLE的检测仪)。它的成功主要归功于ADCOLE汇集了几十年世界上各大汽车和发动机公司的使用经验,不断创新改进和全方位满足用户的经营宗旨。(详见用户清单)

    有关检测的项目和精度在所附的样本中已详细列出,总之一般曲轴、凸轮轴的参数都可以进行测量。如:直径、圆柱度、圆度、跳动、偏心距、同轴度、半径、凸轮轮廓、升程速率和加速率、凸轮夹角、平行度和锥度等等。这里我想着重介绍一下ADCOLE检测仪的一些特点。仪器采用花岗岩作主体,1200测量仪采用激光测量系统测量曲轴凸轮轴和活塞,1100、1310、1304、1000和911测量仪采用世界著名的Haidenhain光栅测量曲轴凸轮轴和活塞,测量头和顶尖都是硬质合金材料。此外,仪器整体有四个气垫可起避震和自动调节水平作用。电气柜自备空调系统保证整个仪器有高稳定性和可靠性,整个仪器采用正气压系统适合各种工作环境。


    仪器的检测系统采用双CPU可以储存900种不同的曲轴、凸轮轴各20种不同测量方式程序。采用Windows 2000全中文菜单和操作说明书。配备触摸屏操作者只需在屏幕上点3下(1 工件名。2测量方式。3开始测量)即可。 由于采用双CPU,ADCOLE检测仪可以进行脱机编程。


    关于技术支持和服务,ADCOLE更是有独到之处。首先法信公司拥有4名专职ADCOLE检测仪的维修工程师(北京2名,上海2名),他们每人都有十几台测量仪安装调试的经验。可以确保用户的服务在24小时内得到答复,48小时内到用户现场,完全可以使用户得到满意的技术支持。ADCOLE工程师每年来中国四次以上,而且法信有限公司的保税库有足够的备件可以以人民币方式支付。


    如果您能拥有一台ADCOLE的检测仪,您将体会ADCOLE的热忱服务和其在检测曲轴凸轮轴、评定曲轴凸轮轴方面长期经验的免费支持。

信息反馈

关于 法信 ADCOLE 检测仪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法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64860686
传真: 021-64860686
地址: 衡山路922号建汇大厦24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