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法如 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Focus3D

品牌:法如
生产商: 法如科技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法如 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Focus3D产品介绍

FARO Focus3D 是一款高速三维扫描仪,用于详细的测量和三维建档,它拥有触摸操作屏,利用激光和照相技术仅在几分钟内即可得到数百万个三维彩色数据点,从而生成有关复杂环境的非常详细的三维图像和几何形状,对已有状态进行精确的数字化再现。


•三维全景记录:
适合大空间记录、部件质量控制和逆向工程
•准确、快速:
其毫米级精度及其976,000个点/秒决定了准确、 高效的测量
•经济性:
卓越的性价比使每一个扫描项目都很经济
•便捷:
紧凑式设计和触摸界面


特点


  Go3D! Focus3D - FARO革命性的新式扫描仪,用户可以通过触摸屏简单直观的进行操作。此外,该设备设计更加简洁,比之前任何型号更具性价比。


•新的多传感器硬件特性包括指南针、高度传感器 和双轴补偿器。


•直观的触摸屏
利用触摸界面可以控制所有的扫描仪功能,实现了超群的使用和控制方便性
•独立解决方案
超轻便设计,而且工作时无需任何外部设备
•小巧紧凑
尺寸仅为 24 x 20 x 10cm3,重量只有 5kg,Focus3D堪称有史以来最小的 3D 扫描仪
•集成式彩色摄像头
由于集成了7千万像素全自动无视差摄像头,能够实现极具真实感的 3D 彩色扫描
•高性能电池
集成的锂离子电池可以提供长达 5 小时的供电,而且可以边工作边充电
•数据管理
所有数据都保存在一块 SD 卡上,可以方便、安全的转移到 PC 上。使用 SCENE WebShare功能,图像可以在互联网上共享


一部扫描仪——多种应用


  由于控制简单、设计小巧,Focus3D 非常适合用于 3D 建筑记录、施工监管、逆向工程、历史遗产保存或犯罪现场法医记录,能够理想的满足 各种应用的要求。


室内环境记录
利用 Focus3D,可以对室内环境和技术设施(如建筑施工、传送系统或过程设施)快速的生成 3D 记录。


产品和组件记录
无论是在产品设计时用于检查大型的机械组件,或用在逆向工程中——Focus3D 都可以测量各种形状和尺寸的产品和组件,并生成精确的数据和三维曲面模型。


室外环境记录
Focus3D可以很好的对建筑物、建筑场所、道路和景观特点进行记录。可以将距离最远 120m的对象记录下来。


了解 Focus3D 的更多优点:


•建筑和土木工程
•加工工业和数字工厂
•检查和逆向工程
•历史遗产
•取证和事故现场应用


FARO 激光扫描仪软件


SCENE
  FARO SCENE 软件是一种适用于专业用户的全面三维点云处理和管理软件工具。它专门用于查看 、管理和使用从高分辨率三维激光扫描仪(如 FARO激光扫描仪 Focus3D)获得的各种三维扫描数据。


  SCENE 通过使用自动对象识别、扫描拼接和定位,能够高效轻松地处理和管理扫描的数据。


  在 SCENE 准备好扫描数据后,您即可立即进行评估和进一步地处理。因此您可以自行选择各种简单易用的功能 – 从简单测定到三维可视化,再到网格划分和导出到各种点云和 CAD 格式。有了 SCENE WebShare,现在可以将您的扫描对象发布到互联网上,并可使用互联网共享您的扫描项目。

信息反馈

关于 法如 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Focus3D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