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德国MKU 金属加工油

品牌:MKU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德国MKU 金属加工油产品介绍

德国MKU化学有限公司位于德国法兰克福附近的诺德马克市,成立于1956年。公司专业从事金属加工油和特种油(液)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多年来公司与许多机床厂商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关系。在金属加工或模具加工用电火花油方面,主要有以下型号:


MKU- Erosin 1015
MKU- Erosin 1015-1
MKU- Erosin 1015-2


其中MKU-Erosin 1015-2型号既可作为电火花用油,又可作为磨削用油,属于多功能产品。我们的电火花油产品可广泛用于AGIE、VOLLMER、EWAG、Zimmer & Kreim等机型上加工不同类型的材料。


在各类加工用油领域,既有常规产品,更有特种产品,我们的产品集中体现在一个“特”字上。由于公司独特的配方,先进的设备使我们的产品在性能上均优先于许多同类产品。我们的主要产品系列有:


Betronol BN系列 (全矿物油型,水基切削液,广泛用于车/铣/钻/刨/磨等加工工序)
Betronol EP系列 (部分合成、极压型微乳化切削液,广泛用于车/铣/钻/刨/磨等工序)
Betronol MF系列 (全合成型,水溶性切削液,广泛用于车/铣/钻/刨/磨等工序)


Rotex KS系列 (全合成型,水基磨削油,尤其用于铝箔行业/钢铁行业轧辊磨削用的磨削液)
Rotex Spezial系列 (油基型,高效磨削油/插齿/珩齿用油,尤其用于硬质合金刀具磨削、齿轮磨削和螺纹/蜗杆磨削加工)
 
Dionol Extra系列 (微量切削油、微量喷雾润滑冷却油)
Dionol Spezial以及Dionol Super系列 (为多用途切削油,油基,适合重型切削加工的极压冷却油)


Dionol GT系列(挥发性冲压油,加工后产品不留任何残留物)
Dionol ST系列 (精密冲压油,冷镦油,冷挤压油,尤其用于轴承/紧固件领域的冷成型加工)
Putrol NW 系列 (拉丝油,深拉伸油,尤其用于精密钢管/铜管的拉伸加工)
Putrol KV 系列(水溶性拉丝乳化液,尤其用于轮胎钢帘线的拉丝加工)


Putrol K系列(脱模剂,可用于铸铝、镁和锌等材料压力加工脱模,也用于摩擦材料如树脂复合材料以及橡胶件生产的脱模剂)


Dionol Spezial HO W 系列(光亮淬火油,等温淬火油,尤其用于齿轮热处理)


Pressol Spezial MF 系列 (不含矿物油的水液压添加剂,尤其用于冷/热等静压机水处理系统,汽车制造厂压力机水处理系统以及木材行业密度板/刨花板层压机水处理系统等)。


MKU-Reiniger系列(各类中性、酸性及碱性清洗剂,可用于所有材料的浸入式、喷淋式及超声波式清洗。


Korol系列(不含溶剂的长时间防锈油,也具有脱水排水性防锈油)


… 产品的详细情况,欢迎来电来函垂询!


MKU加工油不含氯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对人体健康无害,并有利于环境保护。公司已通过DIN EN ISO 9001质量认证 和14001环境认证。

信息反馈

关于 德国MKU 金属加工油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MKU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512-62955320
传真: 0512-0512-62955020
地址: 苏州工业园区沈浒路535号雅戈尔国际中心1910室
相关资讯
  • M19--MKU-切削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