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瓦尔特 新型 Xtra•tec®-面铣刀 F4045

品牌:瓦尔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瓦尔特 新型 Xtra•tec®-面铣刀 F4045产品介绍

  F4045 是七边形铣刀,刀片形状为七边形,采用45° 主偏角设计。刀片为负型刀片,可以两面使用,每个刀片具有 14 个有效切削刃。和其他所有Xtra·tec® 系列刀具一样,主切削刃具有正型的几何设计。因此F4045 同样具有了 Xtra•tec® 系列刀具的典型特征,切削轻快,机床功率消耗低。


  F4045 标准品直径范围从 63mm 到 200mm,密齿设计,非常适合铸铁加工。铣刀最大切深 4mm。这个深度普遍适用于汽车及相关行业铸铁零件(齿轮箱,发动机壳体等)的毛坯余量。该铣刀最显著的结构特点是刀片采用楔块锁紧的方式。确保可转位刀片精确而可靠的固定在刀片槽内。通过操作锁紧螺钉,楔块自动离开夹紧面,从而可以轻松自如地更换刀片。


  铣削刀片同样了采用了Tigertec® 技术。 PVD氧化铝涂层(„PVD-Tiger“)的新刀片材质WKK25,特别适合不良加工状况下的铸铁铣削加工。三种几何槽形设计(稳定型,通用型,轻快型)扩展了刀具应用场合。



图片: 用于F4045的Walter 七边形刀片


  说明: 采用负型刀片设计,Walter Xtra·tec®  Heptagon面铣刀F4045 的七边形刀片具有14个有效切削刃。



图片: Walter Xtra·tec®  Heptagon面铣刀 F4045


  说明: 新型Walter Xtra·tec®  Heptagon面铣刀F4045采用密齿设计,非常适合铸铁加工。 楔块锁紧形式在更换刀片时,只需要松开锁紧螺钉即可,操作简单方便。

瓦尔特 新型 Xtra•tec®-面铣刀 F4045技术参数

Xtra•tec®-面铣刀 F4045:提高铸铁零件面铣加工效率,降低成本还具有很大潜力。增加刀具齿数,缩短加工时间,提高工艺可靠性,降低刀片成本,提高刀具耐用度是对刀具最主要的要求。来自于Walter 的新型Xtra•tec® 面铣刀F4045 完美实现了这些要求。该铣刀主要应用于汽车工业及其零部件供应商。

信息反馈

关于 瓦尔特 新型 Xtra•tec®-面铣刀 F4045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