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瓦尔特 增强型方肩铣刀Xtra.tec® F4042R

品牌:瓦尔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瓦尔特 增强型方肩铣刀Xtra.tec® F4042R产品介绍

  原产品的直径范围为从16到32 mm,标准F4042R可使用ScrewFit螺纹连接和DIN138标准的连接孔径连接柄。现在该产品的直径范围已可扩展至63 mm,从而使其在机械工业的应用范围更加广泛。使用ScrewFit螺纹连接系统,该铣刀可组成模块化刀具系统,从而达到更大的灵活性。用于深加工的长度扩展和短的刚性设置都可兼顾到。ScrewFit螺纹连接系统是市场上最精确耐用的刀具接口,应用十分广泛。


  F4042R的其他特征有:使用ADMT 10T3可转位刀片,最大切深10 mm,主偏角90度,切削轻快。同时该刀具同样具有Xtra.tec®系列的其他共同特性,柔性切削,高性能,使用Tiger.tec®刀片(包括PVD-Tiger.tec®)而带来的灵活性。该面铣刀刀体特殊的硬度设计使其成为追求工艺稳定性的用户的首选,特别是在加工难加工材料、高合金不锈钢和难加工铸铁时。该刀具在通用机械加工领域,航空航天能源行业的应用十分广泛。



图片: Walter F4042R.T22.025.Z02.10 和 F4042R.B22.050.Z07.10
Walter强势的Xtra.tec® 方肩铣刀F4042R 带有ScrewFit螺纹连接口和孔径连接方式。直径最大可达63 mm.

瓦尔特 增强型方肩铣刀Xtra.tec® F4042R技术参数

Xtra.tec® F4042R:Xtra.tec® 方肩铣刀F4042R ("reinforced"增强型)是设计用于方肩铣、槽铣和型腔铣的。现在Walter已生产出该产品的扩展直径范围产品,并新增了适用于多种刀柄接口型号。

信息反馈

关于 瓦尔特 增强型方肩铣刀Xtra.tec® F4042R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