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瓦尔特 Walter NMS和 NRS

品牌:瓦尔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瓦尔特 Walter NMS和 NRS产品介绍

两种专门用于高温合金的新槽型


  航天航空工业石油、天然气工业的发展势必促进装备制造业的发展。由于航空航天工业产品零件具有耐高温等特性,这对耐热合金的加工提出了更严格的技术要求。刀具制造巨头瓦尔特推出两款ISO车刀新槽型——NMS及NRS槽型,专用于加工高温合金。



  NMS槽型刀片和NRS槽型刀片均可加工耐热合金,例如Inonel 718, Waspalloy等,且可扩展应用于ISOM级材料,如奥氏体钢1.4571。其中,NMS槽型的基本形状为C、D、T、V、W,其锐利的切削刀使得刀片在加工耐高温合金时产生的切削力底、热量少,加上其良好的断削性能,可以有效避免切削损伤,所以适用于工件的半精加工。而NMS槽型刀片的基本形状为C、D、S,由于其锐利的切削刃配合强韧的切削楔,可加工高强度的ISO S材料,以及加工锻造和铸造表面,在进行粗加工方面更显游刃有余。


  相较于传统刀片,这两款刀片的优势在于在对耐高温合金的加工过程中产生的热量较少,且切削力小,能够可靠地加工不稳定的部件。由于Tiger·tec® PVD 氧化铝刀具材料 WSM10 和 WSM20 具有耐高温涂层,可用于更高的切削速度。NMS和MRS槽型可将刀片的使用寿命提高到150%。因此,瓦尔特推出的这两款新槽型刀片可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工业的部件生产(例如涡轮机体、涡轮盘),以及制造石油和天然气工业的测量仪器、化学工业的阀门和泵等重要部件。

信息反馈

关于 瓦尔特 Walter NMS和 NRS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