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瓦尔特 Xtra.tec® 面铣刀F4033

品牌:瓦尔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瓦尔特 Xtra.tec® 面铣刀F4033产品介绍

  在批量化粗加工是指一个批次中有极其多数量的部件需要进行粗加工,特别是汽车行业中,该应用极其多。Walter为了迎合该应用,提供了带极多数量刀片座的Xtra.tec® 面铣刀,可配置SN.X1606... (之前仅有 SN.X1205...)刀片,切深增大到9 mm (之前6.5 mm)。 新刀片尺寸16的特点与原尺寸12的刀片一样:设置角为45度,八个可用刀刃,负型基体,高正型,功耗小,带有长寿命的Tiger.tec® 涂层。WKP25和WKP35切削刀片可用于钢和铸铁,也可使用带 PVD-Tiger.tec® 涂层的刀片WSM35和WSP45用于不锈钢和难加工材料。 由于合适的刀片尺寸,极其适于高工艺稳定性和高产量的加工应用。现有槽型已可适于多种加工条件,从差到好,都可覆盖。面铣刀配尺寸16可转位刀片,直径范围可从50 mm到 200 mm (尺寸 12的刀片: 40 mm 到 200 mm).



图: Xtra.tec® 面铣刀F4033
配备新尺寸16的可转位刀片,Xtra.tec® 面铣刀F4033的切深可达 9 mm.

瓦尔特 Xtra.tec® 面铣刀F4033技术参数

Xtra.tec® 面铣刀F4033:为最大化粗加工效率,Walter的Xtra.tec® 面铣刀F4033配各种可转位刀片成为客户的首选产品。

信息反馈

关于 瓦尔特 Xtra.tec® 面铣刀F4033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