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SIMATIC ET 200R紧凑式模块

品牌:西门子
生产商: 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SIMATIC ET 200R紧凑式模块产品介绍

        用于机器人的防护等级 IP65 的紧凑式模块
说明
        EnlargeET 200R 是带有铸铝外壳的坚固模块,它的外壳可以提供 IP65 的高防护等级和高抗电磁干扰能力,同时适用于焊接飞溅的环境。


应用领域
        ET 200R 设计用于焊接和装卸应用,特别是用在汽车工业的白车身装配中,快速的上升时间使它成为了工具更换系统的理想解决方案。ET 200R 可以安装在机器人上,把 PROFIBUS 一直带到焊钳上。


优点
        •高抗 EMC 能力
        •可以抵抗焊接飞溅
        •集成了中继器功能 
        •16 个过程通道(8 DI 固定/8 DI/DO 可参数化)
        •传输速率可达12 Mbit/s 
        •集成了诊断功能
        •优化了斜坡上升时间
        •集成了终端电阻
        •快速设置和服务


设计和功能
        ET 200R 提供了具有 IP65 高防护等级的、坚固的铸铝外壳结构。电子装置中集成了 I/O 和中继器功能;通过使用软件参数,16DI可以转换成 15DI/1DO、14DI/2DO 等等,一直到 8DI/8DO,第二个网段(下游网段)上的工具更换PROFIBUS 中断,而第一个网段完全不受影响,因为集成了电流隔离功能。PROFIBUS、电源以及模拟信号都使用 17 针 M23 接头进行连接。仿照IP65/67标准化趋势要求,为执行器和传感器进行引脚分配。PROFIBUS 地址从两个可以从外部接触到的旋转编码开关设置。
        在焊接模块时,来自焊接变压器的模拟信号(SKÜ、KSR)也可以连接到模块后部,模块后部的一个插入式端线排可以帮助提高试运行和维修速度。


 

西门子 SIMATIC ET 200R紧凑式模块技术参数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SIMATIC ET 200R紧凑式模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