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托克 DH6-R0频率转速线速表

品牌:托克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托克 DH6-R0频率转速线速表产品介绍

◎0.0000-999999任意系数设定


◎红色高亮数码管


◎最大输入频率50KHz


◎继电器报警输出


◎电源电压AC220V


型号及含义





形及开孔尺寸


连接图



菜单操作


按住SET2秒钟,仪表就会进入功能菜单(此时SET1SET2指示灯都不亮),数码管显示功能菜单(每按一下SET键时,仪表就会进入下一级菜单);按 键进入各菜单的设定,此时可按 键进行更改,更改后自动保存设定值,更改完成后可按RST键复位或按SET键进入下一级菜单。


注意:当键锁定模式LOCK设定为KP-1KP-3时,除LOCK外,其它所有设定项目的设定值都不能更改。



仪表与传感器的连接 


  


注:用户使用传感器时,一定要注意是否有负载电阻。若没有负载电阻的,必须加上1K-4.7K的负载电阻。

托克 DH6-R0频率转速线速表技术参数

显示范围:0-999999报警输出:无输入电平:4-30V系数设定:--测量不准确度:±0.5%F.S±1Digit输入方式:单端输入频率范围:0-50KHz输入信号:触点输入、传感器输入,输入电阻5千欧。低电平-30V-0。6V,高电平4-30V。溢出显示:“----”辅助电压:DC12V±10%50mAmax绝缘强度:100M/min以上,用500VDC兆欧表测耐压:AC1500V,50Hz/60Hz1min电源电压:AC220V±10%50/60Hz功耗:≤5VA(atAC220V50Hz)工作环境:0-50℃45%-85%RH

信息反馈

关于 托克 DH6-R0频率转速线速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