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IBEST TCN-C19A(L/R)温控表

品牌:IBEST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IBEST TCN-C19A(L/R)温控表产品介绍

特点:
- 双排四位显示温控表,,由软键切换,操作方便。

- 输入信号:TC/RTD全能输入,或线性输入(mA、mV、V)或Rt输入。

- 具有第二路PID作为冷却控制作用。

- 采用先进自整定PID及模糊PID算法,单片机处理,基本无超调。

- 主控输出:继电器,SSR/逻辑,可控硅,连续电流/电压,用户订货时可选择。

- 可选择二路继电器报警输出。

- 精度等级±0.3FS%.

- TCN系列温控表适用于电热干燥、电热恒温、恒温水槽、细菌培养、生化培养等设备的温度控制;可广泛用于医疗器械、实验室仪器等设备的温度控制。


产品型号命名:



外形和接线图:



产品结构图



注意事项:


操作注意:



- 断电后方可清洗仪表。

- 清除显示器上污渍请用软布或棉纸。

- 显示器易被划伤,禁止用硬物擦拭或触及。

- 禁止用螺丝刀或书写笔等硬物体操作面板按键,否则会损坏或划伤按键。



安全注意:



- 为防触电或控制器失效,所有接线工作完成后方可供电,禁止带电接线,为正确接线,不使用的端子,请勿接线。
清洁控制器前必须断开电源后方可操作。为防止控制器损坏或失效,请用仪表规定的电压供电,以免损坏本产品

或引起火灾。
- 为防止控制器失效或报废,严禁改动仪表。输出继电器的使用寿命因开关容量和开关条件不同而存在很大差距,

因此必须考虑实际使用条件,请在额定负载和电气使用寿命内使用输出继电器,如果输出继电器超过其使用寿命,

触点可能会熔化或烧断,有时会引起火灾。



安装注意:



- 此仪表不能安装在户外,否则会缩短产品的使用寿命或发生触电事故,使用前,仪表需通电预热15分钟。

- 仪表使用环境0℃(32F)至50℃(122F),湿度35%--80%RH.尽量避免在尘埃较多的地方及有腐蚀性气体的地方使用。
- 避免有强振荡和冲击的地方使用;避免在有水溢出及有油飞溅的地方使用;避免在有强感应干扰及其它对仪表产生不良影响的地方使用。
- 本仪表无电源开关和保险丝,如需加装,建议保险丝规格为:
- 额定电压250AC,额定电流0.5A的保险丝型号,延时保险。
- 仪表信号线\电源线应与大电流传输线分开布线,以减少电磁幅射对仪表的影响,在无法避免时,推荐使用独立的管道\导管或带护套的屏蔽线。在会产生噪音的外围设备(特别是马达\变压器\螺线管\磁线圈或其它带有电感元件的设备)上安装电涌抑制器或噪音滤波器。
- 电源起动后约经10秒输出才开启,在配置控制回路时请充分的考虑。在以下情况下使用这个设备,如(核能控制、医疗、设备、汔车、火车、航空、娱乐或安全装置)需安装保护装置,可联系我们索取这方面的资料。

 

IBEST TCN-C19A(L/R)温控表技术参数

输出类型:连续电流(4~20mA或0~20mA或V)控制方式:输出1(加热或冷却)报警输出:一路输出仪表尺寸:96×96mm输入信号:A:TC/RTD L:mA或mV或V R:0~400Ω输入类型:TC(K/E/J/S/T/B)&RTD(Pt100/Cu50)or Rt or 线性输入(mA,mV,V)主控输出:继电器 或 SSR 或 SCR 或 连续电流输出(0-10mA or 4-20mA)控制方式:ON/OFF 控制 / PID 控制控制精度:0.5%±1digit报警:两路继电器报警,报警方式可由软键选择绝缘强度:AC 1500V 1 min / DC500V ≥50MΩ操作环境:0-50℃/45-85RH%/86-106KPa仪表尺寸:96(W)×96(H)×100(L)mm仪表电源:85-260V AC

信息反馈

关于 IBEST TCN-C19A(L/R)温控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IBEST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60-5541652
传真: 0760-5549680
地址: 广东省中山市三角镇光二工业区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