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蓝帜-比尔兹 水冷式ISG2200WK热胀仪

品牌:蓝帜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蓝帜-比尔兹 水冷式ISG2200WK热胀仪产品介绍

蓝帜-比尔兹(LMT-BILZ)的水冷式ISG2200WK热胀仪是电感应加热仪与速冷装置的完美结合——全新的设计使得夹具加热和夹具加热完毕后的冷却可以一次性完成。通过新式程控高频电机和改善了的电感线圈,使得硬质合金刀具刀柄直径范围3~20mm)或高速合金钢刀具(刀柄直径范围6~20mm)在夹具中的安装与拆卸在数秒内得以完成。该机技术尺寸550mm×700mm×1540mm,重100kg,空气压力为6bar,功率8 kW。凭借蓝帜-倍锐特LMT-Boehlerit在车削方面和蓝帜-基宁格LMT- Kieninger的在孔加工方面的技术优势,LMT提供全面的铝轮毂加工方案。尤其是基宁格提供的一次性加工到位的孔加工刀具-可转位刀片铝轮毂钻孔加工精度可达+/- 0.03mm.,不但简化了生产工艺并在保证精度的前提下节省了重磨或换齿的时间。


信息反馈

关于 蓝帜-比尔兹 水冷式ISG2200WK热胀仪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