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明华诚信 Microtouch 3M工业触摸屏

品牌:明华诚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明华诚信 Microtouch 3M工业触摸屏产品介绍

使用乙酸纤维光控膜,将水平视角控制在±60°。只有那些直接位于显示屏正前面的操作者才能看到内容,其它角度的观察者只能看到一个黑色屏幕。


PrivacyTouch是一种供保密查阅的理想产品,可用于银行和安全终端或任何希望保密查阅的场所,如:银行ATM柜员机、个人密码录入、重要设施的门禁系统等需要保密的场合。

明华诚信 Microtouch 3M工业触摸屏技术参数

规格:PF15.0 PF17.0 PF18.1可视区域尺寸:305 x228 x 0.81mm 342.6 x 262.9 x 0.9mm 358.9 x 287 x 0.9mm可视区域对角线尺寸:15.0 in (381mm) 17.0 in (431.8mm) 18.1 in (459.5mm)毒性:无毒可燃性:阻燃滤光保护层:聚炭酸脂滤光层抗刮伤性:防磨涂层 ASTM D1044-73滤光层结构:防眩表层 / 硬涂层 / 光控膜-聚炭酸脂 / 硬涂层光控膜:乙酸纤维素(CAB)粘合:使用3M公司的 200MP(#468)高性能黏合剂粘合聚炭酸脂产品重量:2.35 盎司(65.9克) 82克(0.181 磅) 94克(0.207 磅)光洁度:85-90 光洁单位(可视表面)透过率:65%保密性:水平可视角度限制在±60°,可加强数据安全。

信息反馈

关于 明华诚信 Microtouch 3M工业触摸屏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明华诚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82503262、85463921
传真: 010-62511882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49号大华科技大厦A5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