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鼎天电子 SP30K 工频在线6000

品牌:鼎天电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鼎天电子 SP30K 工频在线6000产品介绍


  6000系列是一款先进理想的在线式正弦波不间断电源供电系统,运用高频载波技术及IGBT功率器件,能精确控制UPS各种运转参数,为您的精密设备提供优质、可靠的交流电源。其应范围广泛,从微电脑到大型计算机、通讯系统到工业自控设备都可以使用。

     6000 系列的在线式设计,在有市电时 ,会随时对市电电源不断追踪调整,在市电中断时,能无间断的从备用电池上提供储备电能输出。在过载或变流器失效异常的情形下, UPS 自动转换到旁路状态,由市电供电输出,若过载消失,会再自动恢复到正常状态供给设备使用。 转换时间均在 4 毫秒内,使您的设备完全不受影响。实现全自动不间断供电,提高了您电脑及设备的利用率及耐用性。

 
[暂不可见]star UPS的卓越性能
 
  采用最先进的高频载波技术,提高输出准度,缩减积与重量,应用了最新回路设计科技,使开关功率损耗降到最小,因而大幅提升了整机效率,功率因数特高,不会对市电产生谐波干扰,并且降低了功率损耗。
 
2.人性化智慧型液晶显示面板设计
 
  Prostar UPS具有人性化的指示面板,可以显示出UPS出前各工作状况,市电、电池、输出、负载、机内状态等讯息均可通过面板液晶显示出来,大大方便了操作和使用者。
 
3.超智能的电源管理软件
 
  通过RS232接口实行远程监控,向外提供市电、电池、输出负载、机内状态都详尽讯息,并具有系统的自我测试功能,定时开关机功能,各种不同状态的侦测报警功能,成为真正智慧型UPS。
 
4.最强大CPU精确控制
 
  精确的自我侦测电路随时对运动中之CPU进行动作点之侦测,对电池深度放电、超载、过温、输入电压过高、短路等异常状况皆迅速回应,确保UPS可靠和经久耐用。
 
5.完善的保护功能
 
  全系列UPS采用功能强大的最新型微处理机,能精准地掌控UPS各项参数,确保UPS随时处于最佳工作状态,提供负载全面的保护。
 
6.快捷简易的维护
 
  Prostar UPS采用最好的模组式电路设计,出现故障时,经由自我侦测电路即可迅速查明故障原因,即时进行检修,节省时间,降低费用,提高UPS有效运行时间
 
7.弹性十足的电池备份时间
 
  为满足用户对长延时供电的需求,设计出功能强大可增减组合的长延时充电板,可随电池饱和状况及室温变化调整充电周期,对电池作到最佳保护,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鼎天电子 SP30K 工频在线6000技术参数

容量:30KVA/24(KW)输入电压:三相四线+地线,380V±25%噪音:≤60dB(距离1m)尺寸:650×700×1510(W×D×Hmm)重量:400(Kg)(不含电池)输入频率:50Hz/60Hz±10%功率因数:≥92%输出电压:220V±0.5%电压调整:稳压±1%,动态±2%,(0-100%负载变化<20ms)频率稳定度:50Hz/60Hz±0.5%(电池供电时)频率扭转率:小于1Hz/秒瞬间加载情况:±0.4%(100%瞬间负载变化)谐波失真:线性负载小于3%(满载),整流总谐波小于5%过载容量:150%波形:正弦波效率输入交流至输出交流:91%以上转换时间市电失存或复原:0秒UPS转BYPASS:小于4毫秒电池直流电压:192V充电时间:完全充电后8小时充电至90%警告声电池放电:主电源失效,每4秒钟鸣叫一次 电池低压,每1秒钟鸣叫一次 电池放电停止,连续鸣叫 故障异常 连续鸣叫内部保护装置LCD面板电池:电池低能量自动关机,无熔丝开关保护过载:过载(110~150%)30秒后自动跳至BYPASS,自动恢复过温度:UPS内部温度>85℃,自动跳至BYPASS输出短路:限流,自动关机,保险丝及无熔丝开关保护UPS异常:自动跳至BYPASS由市电供电杂讯滤波器:10~10KHz at 40 db;100KHz~100MHz at 70dbLCD显示幕:显示输入、输出电压、频率、电池电压、输出功率(%)电池BVL:1只LED,电池低电压时会明亮外观环境温度:0~40℃相对湿度:10%~90%(非结露性)操作情况:距海平面1500公尺以下

信息反馈

关于 鼎天电子 SP30K 工频在线6000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鼎天电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55-83348083 83348082 83348084
传真: 0755-0755-83348715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振华华路苏发大厦306栋81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