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菲尼克斯电气 第一代智能型不间断电源 QUINT UPS-IQ

品牌:菲尼克斯电气
生产商: 菲尼克斯电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菲尼克斯电气 第一代智能型不间断电源 QUINT UPS-IQ产品介绍

        菲尼克斯电气全新QUINT UPS-IQ模块,工业UPS中的革命性产品。
        采用智能技术,永久的充电平衡,使第一时间提供当前充电状态变成可能,因此基于剩余缓冲时间的有计划和组织的操作控制变得更有效。


        模块化的结构设计使用灵活方便,适用于各种应用解决方案:AC/DC UPS配合不同的能量缓冲模块满足各种不同需求。


        UPS和电池模块之间的电池控制连接使得安装时无需过多的参数设置。智能技术体现在充电特性,充电状态(SOC),寿命状态(SOH)和功能分析(SOF)等方面监测和报警指示,系统有效性最大化。


        菲尼克斯电气全新QUINT UPS-IQ保证在主电源供电时或者失去主电源时系统的最高可靠性!

信息反馈

关于 菲尼克斯电气 第一代智能型不间断电源 QUINT UPS-IQ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