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MOXA UPort 1450/1450I USB转串口HUB

品牌:MOXA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MOXA UPort 1450/1450I USB转串口HUB产品介绍

概述


UPort1400让您的笔记本电脑或工作站可以通过USB(通用串行总线)与四个串行RS-232/422/485外设进行通信。UPort1400通过PC的USB端口为您的系统增加四个Windows下的COM口,并与任何型号的RS-422/485设备兼容。这类即插即用的USB解决方案非常适用于移动,仪器和POS应用。


简单,方便的串口扩展
USB即插即用功能无需考虑IRQ,DMA或I/O地址资源,可以方便地实现串口的扩展。客户不再需要打开机箱或关闭主机就可以直接安装,节约了安装的时间和花费。


高效能的128字节FIFO和集成的H/W,S/W流程
我们将超过18年的串口卡设计经验运用到Moxa的新型高性能的串口数据传输芯片上,我们称之为MoxaUART。它为UPort1400系列产品带有USB2.0480Mbps(高速)、128字节的FIFO和集成的硬/软件流控及数据突发访问模式。借助这些精湛的技术,UPort1400系列产品毫无疑问成为世界上性能最佳的USB转串口HUB。


UPort 1410/1450 尺寸




特点


支持USB2.0,最高速率可达480Mbps
串口通信速率可达921.6Kbps
128字节FIFO,集成H/W,S/W流控
内建15KVESD保护
2KV光电隔离保护(仅UPort1450I)
IP30等级,工业级外壳设计
COM口记忆功能,方便维护主机COM口列表
可选用于吸附在PC机机箱上的磁性附件
支持Windows2000和XP/2003(x86&x64)操作系统
支持总线或外接电源供电

MOXA UPort 1450/1450I USB转串口HUB技术参数

USB通信速率:高速480Mbps,全速12Mbps,低速1.5Mbps兼容USB:1.0、1.1、2.0连接器:USB B型串口数量:4界面信号:RS-232: TxD, RxD, RTS, CTS, DTR, DSR, DCD, GND RS-422: TxD+(B), TxD-(A), RxD+(B), RxD-(A), GND 4线RS-485: TxD+(B), TxD-(A), RxD+ (B), RxD-(A), GND 2线RS-485: Data+(B), Data-(A), GND连接器:针式DB9FIFO:128 byte性能波特率:50 bps ~ 921.6 Kbps配置数据位:5、6、7、8停止位:1、1.5、2I/0地址/IRQ:BIOS分配校验位:None, Even, Odd, Space, Mark流控:RTS/CTS, XON/XOFF操作系统:Windows NT/2000/XP/2003环境操作温度:0 ~ 55°C (32 ~ 131°F)操作湿度:5 ~ 95% RH存储温度:-20 ~75°C (-4 ~ 167°F)突波保护:内建15KV ESD保护安规认证安规认证:EN55022 Class A, EN55024, EN61000-3-2, EN61000-3-3, EN61000-4-2, EN61000-4-3, EN61000-4-4, EN61000-4-5, EN61000-4-6, FCC Part 15 Class A, UL, CUL, TüV保修:5年光电隔离保护光电隔离保护:2 KV光电隔离保护(仅UPort 1450I)

信息反馈

关于 MOXA UPort 1450/1450I USB转串口HUB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