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申联机电 GL-3 RS-232三线光电隔离器

品牌:申联机电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尺寸:61mm×33mm×17mm

申联机电 GL-3 RS-232三线光电隔离器产品介绍

概述:


在许多采用RS-232标准通讯的设备之间,由于供电系统设备接地等诸多原因使得两台设备之间的地电位超过正常信号幅度,给系统带来纵向干扰,甚至会烧毁通讯接口。 @-Link(艾林科)GL-3串口隔离保护器采用光电隔离,使得系统之间只有光传送,没有电接触,两端设备之间的电位差全部降在了隔离器上,大大避免了接口损坏,且抑制了干扰和浪涌。使用本产品一只串接在RS-232通讯接口与原电缆之间即可将两台设备光隔离开,操作简单、方便。
 


产品介绍:


@-Link(艾林科)GL-3串口隔离保护器可以实现RS-232信号(TXD、RXD、GND)光电隔离传输。该产品通过串口窃电,无须外接电源,使用简单方便。可以避免由于带电插拔串口造成的接口损坏。由于产品外观小巧,可以方便的集成到设备当中。


应用对象:


各种串行RS-232终端设备,尤其是工作环境恶劣,经常需要带电插拔接口的设备。例如银行终端、医疗设备、交换机、POS机、机床、各种工业仪表、各种读卡器等。


使用方法:


DB9孔端引脚定义:


引脚
2
3
5
4、6
7、8
定义
TXD
RXD
GND
外接供电
外接供电


 

DB9针端引脚定义:


引脚
2
3
5
4、6
7、8
定义
RXD
TXD
GND
外接供电
外接供电


 

不改变原来的接线次序,把该隔离器直接串接在RS-232通讯接口与原电缆之间。DB9孔接DTE设备,DB9针接DCE设备。

申联机电 GL-3 RS-232三线光电隔离器技术参数

产品参数传输速率:0-57600 bps通信距离:0-20m隔离电压:2500V静电保护电压:15KV供电方式:串口取电工作温度:-20℃-75℃工作湿度:≤90%外型尺寸:61mm×33mm×17mm

信息反馈

关于 申联机电 GL-3 RS-232三线光电隔离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