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盘古自动化 KT600R彩色无纸记录仪

品牌:盘古自动化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盘古自动化 KT600R彩色无纸记录仪产品介绍

  KT600R彩色无纸记录仪是盘古公司集八年开发无纸记录仪的经验,不断改进,不断完善,不断创新,成功开发的新一代“开天”系列无纸记录仪产品。


  KT600R继承了盘古记录仪的优秀血统,样式质朴、高可靠性。仪表采用全铝密闭外壳以及内部屏蔽隔离设计,提供强大的抗EMC干扰能力,保证仪表在恶劣电磁环境下正常工作。仪表的功耗更低、发热量更小,保证仪表在高温环境下能长时间稳定工作。仪表的A/D采样模块也有了长足的进步,温漂更低,抗EMC能力更强,确保仪表在不同环境保持采集的准确性。


  KT600R在精细化设计上下足了功夫,仪表的接线端子采用不锈钢螺丝,尾部即使暴露在潮湿环境下也能长时间正常使用。分离式的端子结构设计,冷端温度不再受仪表升温变化的影响。全方位抗震动包装设计,保证仪表在恶劣运输环境下,能安全抵达目的地。


  KT600R同时拥有SD卡和U盘两种数据备份模式,开创了国内无纸记录仪双卡备份的先河,也开创了无纸记录仪存储的新的理念。仪表内置FLASH,外置SD卡,破除了仪表存储容量的烦恼,记录时间轻松达到10年以上。

信息反馈

关于 盘古自动化 KT600R彩色无纸记录仪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盘古自动化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571-0571-87770830
传真: 0571-0571-87770820
地址: 杭州市古墩路7号西湖广电中心四层、八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