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中新创 DND-200机柜监控服务器

品牌:中新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尺寸:19英寸4U

中新创 DND-200机柜监控服务器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北京中新创科技有限公司与解放军后勤部全军远程医学网联合研制生产的DND-200机柜监控服务器可用于机柜的现场和远程监控。
  DND-200带有1.8英寸的数码实时时钟,设备断电后时间继续运行,时钟可以通过校时软件或者接收中新创科网络时间服务器DNTS-2等 多种方式来校正以保证精度。
  DND-200可以实时监控机柜内的温度和交流电压值并通过1英寸的数码管本地显示。
  DND-200有一个以太网口可以将监控数据上传至网管中心,上传协议采用标准的ModBus/TCP协议,也可直接由Web网页读取。
  DND-200可输出220V,15A的电流以提供其他设备用电。

中新创 DND-200机柜监控服务器技术参数

产品参数支持协议:ARP,UDP,TCP,Telnet,ICMP,SNMP,DHCP,PPP,SLIP,RCON网络口:10Base-T 1个RJ45座串行口:RS-232,DTE设置字长:7或8位停止位:1至2位奇偶校验:无,奇,偶串行波特率:300bps至115.2kbps流量控制:软件:XON/XOFF,硬件:CTS/RTSModem控制:RTS,CTS,DSR,DCD,DTRLED指示:判断,电源,串口收发,以太网连接协议兼容性:IEEE 802.3/IEEE 802.3U模拟量输入口:3路输入(0-5V),内置温度和湿度传感器输入电源:9V,约200mA使用环境:-45℃ to +80℃质保:3年显示:时间/电压/温度产品尺寸:19英寸4U

信息反馈

关于 中新创 DND-200机柜监控服务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中新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62194531
传真: 010-62194535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路5号卉园大楼304室(联想桥南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