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MOXA CP-102U/CP-102UL Universal PCI多串口卡

品牌:MOXA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MOXA CP-102U/CP-102UL Universal PCI多串口卡产品介绍

概述


CP-102U/UL是经济型通用PCI多串口通讯卡,特别为POS和ATM应用、工业自动化系统制造商及系统整合商所设计。CP-102U/UL和许多主要的操作系统皆兼容,每个RS-232串口支持的速率最高可达921.6Kbps,且提供完整的调制解调器控制讯号,确保得以和众多不同的串口设备兼容。除此之外,CP-102U/UL可使用在3.3V和5V的插槽,这使得MOXA卡可实际应用在所有PC服务器上。


为标准及小型计算机设计
CP-104UL V2是一款与3.3/5V PCI插槽兼容的MD1 low profile多串口通讯卡,且只需要单一5 VDC电源输入的多串口通讯卡。这意味着CP-104UL V2可适用于任何尺寸的主机,从鞋盒大小的PC到标准的工业计算机。


128-byte FIFO驱动程序和内建的软硬件流量控制保证了最高效能
Moxa在串口通讯卡的设计及制造上,已经有17年的丰富经验。这17年的经验如今全部整合到Moxa新开发的高效能串口通讯芯片, Turbo Serial Engine™, 让CP-104UL V2具备了128-byte FIFO、内建软硬件流量控制和数据突发访问模式。这些功能让CP-104UL V2成为全球效能最好的经济型多串口通讯卡。


支持众多常见的Windows和Linux/UNIX OS驱动程序
Moxa不断地支持现今主要的操作系统,CP-104UL V2也不例外,支持Windows COM和Linux/UNIX TTY驱动程序。除此之外,Moxa也支持其它操作系统,如嵌入式整合应用所需要的内嵌Windows XP和QNX。


PComm Lite Utility让管理和软件开发变得容易
CP-102U/UL的软件套装包括Moxa PComm Lite utility,可用于判断和监测已安装的Moxa多串口通讯卡。除此之外,含括基本串行I/O和转文件功能函数库的PComm Library也免费包含在软件套装内,给予使用者完整且方便的软件开发工具。


特点


超过800Kbps数据吞吐量,效能全球第一
串口通讯速率最高可达921.6Kbps
支持128byteFIFO和内建软硬件流量控制
通用的PCI兼容3.3/5VPCI和PCI-X
为精巧体积PC所设计的MD1Lowprofile多串口通讯卡(CP-102UL)
支持Windows2003/XP/2000/98/ME、Linux、UNIX驱动
内建的LED显示灯让维修及软件管理变得容易

MOXA CP-102U/CP-102UL Universal PCI多串口卡技术参数

硬件连接头型式:DB9 针式(CP-102U),DB25 孔式(CP-102UL)Comm. Controller:MOXA UART (16C550C 兼容 )介面总线接口:32-bit, 通用 PCI串口数:2最多串口卡:4(只需一组IRQ)信号:TxD, RxD, RTS, CTS, DTR, DSR, DCD, GND 性能速率:50 bps 至 921.6 Kbps设定数据位:5, 6, 7, 8停止位:1, 1.5, 2I/O 地址/IRQ:BIOS 分配校验位:None, Even, Odd, Space, Mark流量控制:RTS/CTS, XON/XOFF电源需求与环境电源要求:93 mA (+5V)(CP-102U & CP-102UL)工作温度:0 至 55°C工作湿度:5 至 95% RH储存温度:-20 至 85°C尺寸:CP-102U: 120 x 80 mm (4.72 x 3.15 in) CP-102UL: 120 x 64.5 mm (4.72 x 2.53 in) (LP Bracket: 80 mm) (Std. Bracket: 121 mm)(W x D)突波保护:内嵌 15 KV ESD认证:FCC, CE保修:5年支持操作系统:Windows NT/2000/XP/2003, Windows 95/98/ME, Linux 2.4/2.6 (Red Hat/SuSe...), FreeBSD , SCO OpenServer, SCO Unixware 7, SCO Unixware 2.1, Windows XP Embedded, DOS

信息反馈

关于 MOXA CP-102U/CP-102UL Universal PCI多串口卡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