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施耐德 N系列柱上自动重合器

品牌:施耐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施耐德 N系列柱上自动重合器产品介绍

简介:
梅兰日兰N系列柱上气体绝缘自动重合器,不仅具备传统重合器的特性,而且还具备现代最佳设计的自动化、遥控及监测的特点,体现在:
节省购置费用
节省安装费用
节省操作费用
配电自动化DSA/SCADA兼容性
增加效益
技术说明:
梅兰日兰N系列自动重合器采用真空断路器,安装在一个全密封焊接的316号不锈钢箱体内,箱体内充以具有极好绝缘性能的SF6气体使得重合器结构紧凑并且维护要求低;
重合器的监测和控制由柱上控制通讯箱(PTCC)进行,数以千计的PTCC已经在世界范围内运行,控制通讯箱监测和控制重合器,并提供多种保护功能。重合器由电磁机构驱动,动作可靠。控制通讯箱的储能电容器向分合闸线圈发出控制脉冲,使重合器分合闸;
环氧树脂套管使主导体与箱体外壳绝缘,并有双“O”环密封。柱上控制通讯箱(PTCC)通过控制电缆与重合器底部的控制电缆输入模件(SCEM)相连。控制电缆输入模件装有EEPROM,它储存全部有关重合器的检测校对数据、额定参数和操作次数。并且重合器输入模件作为一级的电气隔离。
应用:
梅兰日兰N系列自动重合器广泛应用于架空配电网以及变电站,是架空配电网理想的设备。

信息反馈

关于 施耐德 N系列柱上自动重合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