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Fluke PM 6685R 铷钟计时计频计

品牌:Fluke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Fluke PM 6685R 铷钟计时计频计产品介绍

当今最精确的计频器
PM 6685R内置有铷原子共振子控制的频率参考,是目前市场上最精确的计频器,并且具有完全可携带的优点。
PM 6685所具有的高稳定度、高准确度和短的预热时间,都使其非常适合那些不具备校准实验室环境的校准过程,例如象GSM网络这样的大型通信网络的基站收发器的校准等。
短的预热时间意味者PM 6685校准器可更快速的展开工作,例如在经过运输或在大厦内的位置发生改变之后,可以马上进行工作。
高分辨率的数字计频器
将计频器校准至优于10-8的相对准确度通常需要进行复杂的设置,或者在校准过程非常耗费时间,并且计频器需要长的测量时间才能达到所要求的分辨率。
福禄克的PM 6685R时钟频率接近4 GHz,所提供的2.5 x 10-10/秒的分辨率是其它校准器所无法比的,在一秒或数秒之内,可以给出10位的可靠读数。这就使得能够仅仅利用一台数字计频器,进行高准确度的校准测量。
多种输入选项保证可以进行高达4.5 GHz的数字校准测量,而无需合成器、混频器和滤波器来提供达到最低有效位的分辨率。
另外,利用数字计频技术,可以实现数字偏置或显示的零信号,能够以不同的数字位方便的读取信号的变化或任意波形值。
保证了现场工作的高稳定度
内置的铷参考解决在苛刻的现场条件下确保高稳定度的实际问题。
铷标的原子共振从本质上讲比机电式的晶体共振器要稳定100倍,这是使PM 6685R计频器成为适合于现场应用的最精确的计频器/校准器的一个重要因素。
并且,原子参考并不受机械、热量、振动和电源电压的影响,而晶体振荡器要受这些因素的影响。例如,当基于晶振的计频器受到小的碰撞时,引起的频率变化要比在受控的校准实验室条件下几个月的老化还要严重。
参考对外界环境影响的抵抗能力越大,在实际情况下就可以拥有越大的校准间隔,这就使得PM 6685R对现场的应用更加方便,并减少的拥有成本。实际上,在现场使用PM 6685,可以降低将现场实验室内的元件拿出去各自进行校准的需要。
对于那些要求准确度优于几个的1×10-8,或者干脆不能实现计频器校准的测量或校准,则应该考虑使用铷参考。

信息反馈

关于 Fluke PM 6685R 铷钟计时计频计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