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Fluke 908/909 频率参考标准

品牌:Fluke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Fluke 908/909 频率参考标准产品介绍

供测试系统和校准实验室使用的稳定的频率参考标准
908和909在校准实验室中使用是非常理想的。校准实验室中有着很多特殊的需求,需要校准各种仪器,如频率计数器和频率合成器等。与现成的频率计数器不同的是,908和909具有很高的短期稳定性,因此可以进行更快的频率校准。
如果您在几个大楼中的几个部门里安放着多台频率标准,那么您就会发现便携式的909铷钟标准的方案比配有昂贵分布系统的一套中央参考标准方案要更加经济有效得多。
• 自动测试系统中的准确的参考“原子钟”
• 用户买得起,经济实惠
• 便携型设计,有携带箱选件
• 在运输时不需要后备电池
• 快速预热
供测试系统和校准实验室使用的稳定的频率参考标准
908和909频率标准是专门设计用作自动测试系统中的精确参考时钟,以及作为内部频率标准的。
由于908和909仅需要很短的预热时间即可达到技术指标规定的稳定度,所以亦可作为便携式的频率标准。
909包括一个超级稳定的铷时基(“原子钟”),而908则置有高稳定度的恒温石英晶体振荡器。两款仪器都提供5路缓冲的10 MHz输出和1路5 MHz的输出。70选件可将10 MHz输出的数量增加到10路。
用于自动测试(ATE)系统非常理想
许多生产测试系统,尤其是电信行业的测试系统,都需要将稳定的外部频率时钟作为参考标准。根据不同的需要,908和909均可位其它设备或测试装置提供多达11路的稳定频率参考,非常适用于ATE系统。不仅如此,福禄克还提供机架安装套件。
908(恒温晶体振荡器)
908的11路输出的型号(安装70选件)以其高稳定度的恒温晶体振荡器,提供了目前市场上最低的每通道的购买成本。
909(铷钟)
带有铷钟的型号,其老化漂移可忽略不计,在测试系统的整个寿命周期内,无需调节。
室内频率标准
908和909在校准实验室中使用是非常理想的。校准实验室中有着很多特殊的需求,需要校准各种仪器,如频率计数器和频率合成器等。与现成的频率计数器不同的是908和909具有很高的短期稳定性,因此可以进行更快的频率校准。
那些需要在几个大楼中的几个部门里安放着多台频率标准的机构,会发现本地铷标(909)比配有昂贵分布系统的一套中央参考标准方案要更加经济有效得多。
便携性
908 和 909的设计充分考虑了便携性,作为便携式的快速预热频率标准,其表现优越。传统的使用AT切片晶体的恒温振荡器在运输期间如果没有电池供电的话,不能维持其技术指标。这也就是AT切片的晶体出现明显的频率回差(在断电后频率偏移)的原因。并且它们需要很长的预热时间,24小时或更长,才能达到比较好的频率值。
率在最终值的5x10-9 范围之内,可以更快的投入使用。不仅如此,908在运输期间,还无需电池供电。铷钟版本的预热时间甚至更快,仅需10分钟即可达到最终频率值的4x10-10范围之内。
还可提供携带式仪器箱,方便运输时的储存和保护。无论是ATE系统、实验室,还是便携式的应用,908和909均能位频率参考提供稳定、经济的解决方案。



Fluke 908/909 频率参考标准技术参数

参考输出基本型号:5x10 MHz, 1x5 MHz: 正弦波 >0.6V rms ,至50Ω安装 70选件时:10 x 10 MHz, 1 x 5 MHz: 正弦波 >0.6V rms,至50Ω频率稳定度月老化率:908 (恒温晶体振荡器): 3x10-9 909 (铷钟): 5x10-11年老化率 (每10 年):908 (恒温晶体振荡器): 2x10-8 (1 年) 909 (铷钟): 1x10-9 (10 年)温度:(20°C 至 26°C) 908 (恒温晶体振荡器): 4x10-10 ,典型值 909 (铷钟): 2x10-11 典型值 -------- (0°C 至 +50°C) 908 (恒温晶体振荡器): 2.5x10-9 909 (铷钟): 3x10-10短期稳定度(根方差):908 (恒温晶体振荡器): 5x10-12, t= 10s 909 (铷钟): 1x10-11, t=10s -------- 908 (恒温晶体振荡器): 5x10-12, t=1s 909 (铷钟): 3x10-11, t=1s预热 (+25oC):908 (恒温晶体振荡器): 10分钟内达到5x10-9 909 (铷钟): 5.4 mins. to lock 11 分钟内达到4x10-10环境特性温度:0°C 至 +50°C (工作) -40°C 至 +70°C (储存)安全:符合 EN 61010-1 和 CE要求EMI:符合 EN 55011 ISM group, class B, EN 50082-2 和 CE要求功耗(90-264V, 47-63 Hz)909:预热时<70W,连续工作时<30W尺寸和重量尺寸:315 x 86 x 395 mm (12.4 x 3.4 x 15.5 吋s)重量:4.8 kg (净重), 7.8 kg (运输重量) (10.6 磅 (净重), 18.2 磅 (运输重量))

信息反馈

关于 Fluke 908/909 频率参考标准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