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深圳正能 KCTHD型电力触摸屏监控

品牌:深圳正能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深圳正能 KCTHD型电力触摸屏监控产品介绍

·以微处理器为核心,采用集散式监控结构,模块化设计,用户可自由选择监控配置单元;
·对交流配电、直流馈电、整流模块、电池组和系统支路实施全方位的监测和控制;
·采用大屏幕触摸屏、点阵液晶显示、CCFL背光、全汉化菜单操作,除完成常规数据测量,系统状态实时显示外,还提供各种参数设置功能,真正地实现了友好的人机对话操作;
·通过显示屏,信号灯及声音报警器指示各种工作状态、故障类型、故障部位,能迅速、准确定位电源系统故障,使系统维护管理变得简单有效;
·监控系统的软件、硬件采用开放式设计,可根据用户不同的需要随时增加、修改监控系统的测量及控制参数;
·监控系统可根据用户设定的充电参数自动调整整流模块的充电方式、充电电流,自动地完成电池的精确管理及维护保养;
·监控模块可自动完成电池温度补偿,确保电池工作在最佳状态,从而达到延长电池使用寿命的目的;
· 支持RS232/RS485串行通讯接口,可方便的与电力自动化系统对接,实现电源系统"遥信、遥测、遥控、遥调"的四遥功能。 


监控系统组成及功能说明:


  监控模块主要由交流监控单元、直流监控单元、开关量监控单元、电池巡检单元、绝缘监测单元和主监控单元六个监控单元组成。
·交流监控单元:监测双路交流供电电压和交流接触器状态,当一路电网掉电、电压过高或过低、缺相时自动将系统供电切换到另一路。
·直流监控单元:监测Ⅰ、Ⅱ段合母电压、控母电压、控母电流、电池电流、电池电压。
·开关量监控单元:监测24路馈电输出开关、2路熔断器、2路电池开关、1路降压模块开关量状态,提供7组继电器常开触点输出,其中6路内容可按用户需要自由设定,可作为硅链控制和故障信息分类干接点输出。
·电池巡检单元:检测电池个数可设定(1~24节),可监测单体电池电压,同时具有单体电池过压、欠压和差压报警功能,能迅速、准确地查找到故障电池。
·绝缘监测单元:检测合母正对地电压、控母正对地电压、母线对地电压及30路输出支路绝缘状态。
·主监控单元:与各个监控单元实时通讯、各种参数设定。

信息反馈

关于 深圳正能 KCTHD型电力触摸屏监控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深圳正能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55-26698797
传真: 0755-26698765
地址: 深圳市蛇口工业五路宝耀大厦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