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托克 TE智能时间继电器

品牌:托克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托克 TE智能时间继电器产品介绍

⊙具有多种定时模式


⊙输出延时有多种选择


⊙带一组继电器输出


⊙所有功能从面板的按键进行操作


⊙多种外形尺寸选择



型号及含义  
二、时间继电器

代码

产品型号

时间范围

计时方式

01

TE-T48P41B

TE-T72P41B

TE-T49P41B

TE-T94P41B

0.01S99.99S

正计时

02

0.01S99.99S

倒计时

03

1M∽9999M

正计时

04

1M∽9999M

倒计时

05

1S9999S

正计时

06

1S9999S

倒计时

07

1S∽99M59S

正计时

08

1S∽99M59S

倒计时

09

1M∽99H59M

正计时

10

1M∽99H59M

倒计时

11

TE-T48P42B

TE-T72P42B

TE-T49P42B

TE-T94P42B

1M∽99H59M

正计时

12

1M∽99H59M

倒计时

13

1S∽99M59S

正计时

14

1S∽99M59S

倒计时

15

1S9999S

正计时

16

1S9999S

倒计时

17

1M∽9999M

正计时

18

1M∽9999M

倒计时

19

TE-T48P81B
TE-T72P81B
TE-T49P81B
TE-T94P81B

099H59M59.99S

立即复位

20

099H59M59.99S

八秒复位

21

09999H59M59S

立即复位

22

09999H59M59S

八秒复位

23

09999D23H59M

立即复位

24

09999D23H59M

八秒复位


连接图
面板说明
1、位选键():设定时,用于选择某位数码,选中的数码呈闪烁状态。
2、增加键(Δ):设定时,按过位选键()后,按此键,可改变闪烁位的数值,此数值单向增加。
3复位键(RST):在正常工作时,按下复位键,时间继电器恢复初始状态;抬起复位键,时间继电器重新开始计时。
4、暂停键(PAU):在正常工作时,按下暂停键,延时停止,抬起暂停键,延时继续。

 

输入模式

1、 产品型号设定:
仪表在任何工作状态下,都可以进行产品型号设定。
1)、按住位选键(10秒后,上边四位数码管亮,表现为XY-ZXY为产品代码,详见产品型号。Z为继电器工作方式代码,详见继电器工作方式。
2)、按住位选键(),XY数码管闪烁,再按增加键(Δ),改变XY值,并任XY值闪烁10秒,XY值便自动存入仪表内,即设定了产品型号。
3)、按住位选键(),Z数码管闪烁,再按增加键(Δ),改变Z值,并任Z值闪烁10秒,Z值便自动存入仪表内,即设定了继电器工作方式。
2、TE-T48P41B、TE-T72P41B(单设定双数显4位时间继电器)使用说明:
1)、显示器:正常工作时,上边四位LED数码管显示延时值,下边四位LED数码管显示延时设定值。
2)、延时值设定:在显示范围内利用增加键和位选键即可任意设定继电器的延时值。第一次按位选键(),POW指示灯亮,下边第一位数码管闪烁,按增加键(△),设定第一位数值;再按位选键(),下边第二位数码管闪烁,按增加键(△),设定第二位数值,依次类推,可设定第三位、第四位数值,此时,数码管仍在闪烁,过8秒种,闪烁停止,设定值便自动存入仪表内。 利用复位键或复位引出端子或重新上电,都可使延时器开始延时,待延时完成后.
注意:在整个设定过程中,应连续进行,每两步骤之间不应超过8秒钟。
3)、正常工作时,将暂停端PAU与公共端GND接通,延时停止,断开,延时继续。利用此功能可作累时器使用。将复位端RST与公共端GND接通,延时器恢复初始状态,将复位端RST与公共端GND断开,延时器重新开始延时。
3TE-T48P42BTE-T72P42B(双设定双数显4位时间继电器)使用说明:
1)、显示器:设定时,上边四位LED数码管显示继电器释放时间的设定值,下边四位LED数码管显示继电器吸合时间的设定值。
正常工作时,上边四位LED数码管显示继电器释放、吸合时间的当前值,下边四位LED数码管显示继电器释放、吸合时间的设定值。
2)、正常工作时,按增加键(△),显示器显示继电器吸合、释放时间的设定值。
3)、释放时间、吸合时间设定:在显示范围内利用增加键和位选键即可任意设定继电器的释放、吸合时间。先按位选键(),上边第一位数码管呈闪烁状态,按增加键(),设定此数值;然后按位选键(),上边第二位数码管闪烁,按增加键(△),设定此数值;依次类推,设定上边第三位、第四位数值,即设定了继电器的释放时间,此时再按位选键(),下边第一位数码管呈闪烁状态,按增加键(△),设定此数值,然后按位选键(),下边第二位数码管闪烁,按增加键(△),设定此数值,依次类推,设定下边第三位、第四位数值,即设定了继电器的吸合时间,这时数码管仍在闪烁,过8秒钟,闪烁停止,以上所设定的继电器释放时间、吸合时间便自动存入仪表内。

利用复位键或复位端子或重新上电,都可使仪表从继电器释放时间的初始值开始延时(此时POW指示灯呈闪烁状态),待延时完毕,继电器释放;代表就从吸合时间的初始值开始延时(此时POW指示灯仍闪烁,OUT指示灯变亮),待延时完毕,继电器吸合。以后仪表就按设定的释放、吸合时间循环工作。
4)、正常工作时,将暂停端PAU与公共端GND接通,延时停止,断开,延时继续。将复位端RST与公端GND接通,继电器恢复释放时间的初始值(即上边数码管显示继电器释放时间的初始值,下边数码管显示继电器释放时间的设定值),将复位端RST与公共端GND断开,继电器从释放时间的初始值开始延时。
4、TE-T48P81B、TE-T72P81B(单设定八位数显累时器)使用说明:

1).显示器:设定时,八位数码管显示累时设定值,正常工作时,八位数码管显示当前累计时间.
2)、正常工作时,直接增加键(△),显示器显示累时设定值。
3)、累时值设定:在显示范围内利用增加键和位选键即可任意设定累时器的累时值。先按位选键(),上边第一位数码管呈闪烁状态,按增加键(△),设定此数值,然后按位选键(),上边第二位数码管闪烁,按增加键(△),设定此数值,依次类推,设定上边第三位、第四位数值,下边第一位、第二位、第三位、第四位数值,即设定了累时器的累时值,这时数码管仍在闪烁,过8秒种,闪烁 停止,以上所设定的累时值便自动存入机内。
利用复位键或复位端子或重新上电,都可使累时器开始累时(此时POW指示灯呈闪烁状态),待累时值达到设定值时,继电器动作,累时停止(此时POW指示灯停止闪烁,OUT指示灯亮时,继电器吸合;OUT指示灯灭时,继电器释放)。
4)、当前累时值停电保持:掉电时,当前累时值自动存入仪表内;上电后,累时器从当前累时值继续累时。
5)、GND为公共端,PAU为累时暂停端。正常工作时,将暂停端PAU与公共端GND接通,累时停止;断开,累时继续。RST为复位端。正常工作时,将复位端RST与公共端GND接通(对于八秒复位型需持续接通八秒),累时器恢复初始状态;断开,累时器重新开始累时,此功能与前面板复位键功能完全相同。

继电器工作方式

方式代码

继电器工作方式内容

1

上电仪表工作,达到或超过设定值时继电器吸合。

2

上电仪表不工作(可通过复位键或复位端子使仪表工作),达到或超过设定值时继电器吸合

3

上电仪表工作,达到或超过设定值时继电器释放。

4

上电仪表不工作(可通过复位键或复位端子使仪表工作),达到或超过设定值时继电器释放

5

上电仪表工作,达到或超过设定值时继电器吸合;5秒后,仪表自动复位,重新开始工作。

6

上电仪表不工作(可通过复位键或复位端子使仪表工作),达到或超过设定值时继电器吸合;5秒后,仪表自动复位,重新开始工作。

外形及开孔尺寸

 

托克 TE智能时间继电器技术参数

电源电压:AC220V(50HZ/60HZ)功耗:≤5VA(atAC220V50HZ)复位模式:信号复位/按键复位,最小复位信号时间约20Ms控制输出:继电器输出:250AC3A(电阻负载),输出方式:N、F、C、R重复精度:电源启动:+0.02%+0.05sec复位启动:+0.01%+0.03sec绝缘强度:100M/min以上,用500VDC兆欧表测(导电端子和裸露的非带电金属体间、非连接触点间)耐压:AC2000V,50HZ/60HZ1min(导电端子和裸露的非带电金属体间、非连接触点间)抗干扰:用噪音抗干扰模拟器的方波干扰:+2KV(电源端子间)、+500V(输入端间)工作寿命:机械寿命:100万次以上电气寿命:10万次以上(AC250V3A电阻负载)

信息反馈

关于 托克 TE智能时间继电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