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宏电 H5920 GPRS/CDMA数据采集管理器

品牌:宏电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尺寸:19"
重量:1.5Kg

宏电 H5920 GPRS/CDMA数据采集管理器产品介绍

 

H5920 DAM (Data Acquisition Manager) 是深圳宏电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基于短信或GPRS/CDMA 1x的数据采集管理器,主要应用于通信站监控、无人值守环境监控、仓库管理和智能家居等各种应用的智能通用平台。采用工业级GPRS或CDMA 1x通信模块,嵌入式硬件设计,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多重冗余保护。采用WEB操作界面,方便用户进行个性化配置与管理。


H5920 DAM采用19" 1U 标准机架,集成无线通信模块和小型化标准RTU,数据采用短信方式(可选GPRS或CDMA 1x)传输,中心站可采用PC+短信Modem,也可采用普通手机接收相关数据与短信。

H5920 DAM可独立运行,可直接接入需要进行数据采集的相关装置,进行适当地设置后即可运行,无需进行系统应用开发。


WEB操作界面:


H5920数据采集管理器内置稳定可靠的WEB服务器,可在本地或远程通过IE浏览器进行管理与配置,无需专业的管理软件,操作直观方便;


时钟校对:


H5920数据采集管理器支持时钟校对,如果是CDMA网络,数据采集管理器自动与网络校时,如果是GPRS网络,数据采集管理器自动与用户指定的时钟服务器校时(可以与Internet上任一时钟服务器或运行单位的时钟服务器校时);


短信参数设置:


发生的遥信、遥测信息用户可自行定义内容信息,可选择是否发送时标、站名、是否需要回执等;


遥测、遥信:


遥信、遥测量均可定时发送;遥信还可采用COS (Change of Status)方式发送,遥测可采用越限发送;遥信、遥测量均可在手机上查询;遥测、遥信量可按8的倍数扩展;


遥控:


可在维护中心通过中心站软件平台发送控制命令,也可在特定手机上编辑特殊指令实现遥控操作;


告警、越限定义:


用户可自行定义告警和越限数据的处理方式,当有告警信号或越限数据时将会立即发送,对连续的告警、越限数据可以设置为停止发送。告警事件的等级可分四级,用户可根据事件的性质进行自行进行定义:




  • 致命:发送导致设备或系统不能工作的事件;



  • 严重:发送严重影响设备和系统性能的事件;



  • 警告:发送设备或系统的一般故障事件;



  • 通知:发送设备或系统的状态变化通知。


RS-232串行数据接口:


用于接入智能设备(如其他RTU或电度表),扩展相关应用。同时支持二次开发接口,可对串行口数据进行分析与处理或提供透明数据传输通道。


H5900 DAM系统组网:


H5900 DAM系统可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应用系统的组网结构如下图所示:



H5900 DAM系统组网图


H5920 DAM数据采集信使的原理框图参见下图:



H5920数据采集管理器原理框图


产品系列




  • H5910 DAM (Data Acquisition Messenger)数据采集信使:



小型化RTU+无线通信装置,提供8路遥信、2路遥控(或2路遥测)和1路RS-232/485数据。




  • H5920 DAM (Data Acquisition Manager)数据采集管理器:



全功能RTU+无线通信装置,提供8路遥信、8路遥测、4路遥控和1路RS-232/485数据,并可按照需要扩展。同时具备WEB管理接口。


可作为中心站使用,接收和管理H5910 DAM所采集的数据信息。




  • Centra2000监控系统软件平台



可选配上海国昌公司高性能Centra2000监控系统软件平台,构筑全功能监控中心。


系统的技术特点

  基本特点

  • 支持800/1900MHz双频

  • 使用方便、灵活、可靠

  • GPRS Class 2~10

  • 编码方案:CS1 - CS4

  • 符合SMG31bis技术规范

  • 支持IS 707数据业务

  • 支持153kbps的包数据速率

  • 支持Class 2.0 Group 3传真

  • CDMA 2000扩频机制

  • 符合IS-95A、IS-95B CDMA空中接口标准

  • WEB配置与管理界面
增强功能

  • 8路开关量及模拟量输入(基本配置)

  • 控制输出

  • 远程参数配置

  • 远程参数查询

  • 本地数据存储

  • 告警设置

  • 短信回执

  • 自定义短信内容

  • 支持RS-232或以太网接口

  • 系统配置和维护接口

  • 抗干扰设计,适合电磁环境恶劣的应用需求

典型应用


H5900 DAM系列产品应用十分广泛,典型的应用包括:



  • 电信运营商的通信站监测(基站、光纤、微波站等)

  • 变电站

  • 气象站

  • 水文站

  • 管道监控

  • 备用发电

  • 配电设备

  • 仓库监测

  • 自动售货机

  • 消防设备

  • 自动柜元机(ATM)

  • 保安设备

  • 办公室或居家监测

H5920 DAM在电信运营商通信站监控的应用示例:


宏电 H5920 GPRS/CDMA数据采集管理器技术参数

天线接口:50Ω/SMA 阴头SIM/R-UIM卡:3V遥信、遥测、遥控接口:工业级3.81可插拔端子排RS-232串行数据接口:2路(智能设备,RTU/电度表)以太网接口:1xRJ-45 10/100M自适应开关量接口:8路(光电隔离)模拟量接口:8路(可选)控制接口:4路(可选)电压:-24~-48VDC功耗:最大平均工作电流:100mA@-48VDCGPRS/CDMA部分:GSM/GPRS 900/1800或 CDMA/CDMA 1X STK/R-UIM卡特殊功能配置 短消息消息配置与查询尺寸:19" 1U标准机架重量:1.5Kg工作环境温度:-10~+55ºC储存温度:-20~+75ºC相对湿度:95% (无凝结)

信息反馈

关于 宏电 H5920 GPRS/CDMA数据采集管理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