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友美电源 三相豪华机型AVR数控式稳压器

品牌:友美电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友美电源 三相豪华机型AVR数控式稳压器产品介绍

WooMi 1-Pro系列数控无触点交流稳压器是引用韩国成熟的数控稳压技术,针对中国电网设计、并获得国内新型实用专利证书的高精度、无触点交流稳压器。该技术是稳压电源行业的重大突破,彻底改变了传统稳压器的设计理念。采用芯片技术、智能化控制、无触点工作方式,替代了传统的机械传动,碳刷调压的模式,并且三相独立调整,保证各相电压的稳定精度。真正实现了无触点、无机械传动免维护;高效率、高精度、高响应速度、三相电压平衡、无波形畸变。该产品是理想的高端电源稳压设备。该技术填补了国内高精度、无触点稳压器的空白,扭转了国内高端稳压电源依赖进口的局面。
  1-Pro系列对电网和负载的适应性特强,能在各种恶劣的电网和复杂的负载情况下可靠地连续稳定工作,且效率高,对电网无污染,各相独立稳压三相电压平衡。同时因为没有了滑动接触,动态性能好,使稳压器跨入免维护产品行列,是目前世界最先进的交流稳压器,广泛应用于工业、交通、邮电、国防、铁路、科研等领域的大型机电设备,金属加工设备,生产流水线,医疗器械,办公设备、刺绣轻纺设备,空调、通讯、广播电视及电梯配套等需要高品质电源的场所。


应用范围:

  政府机关、金融证券、广播电视、电信通讯、军用仪控、交通运输、地铁机场、航空控制中心、农业机械、科研中心、医疗器材、OA电脑办公、数宇智能化、过程控制、工业自动化、印刷包装、数控设备、线路板制造、电脑网络、POS终端系统、光电显示、电子组件、刺绣轻纺、金属加工

特选事项:
 1、可制作输入电压波动范围大于±15%的规格。
 2、可订制来电自动启动。
 3、可选择手动旁路或自动旁路。
 4、可选LCD显示/指针显示。
 5、可定制稳压/变压或稳压/变压/调压机型。
 6、可根据客户个性化要求定制非标准产品。


 

友美电源 三相豪华机型AVR数控式稳压器技术参数

数控式:数字化智能控制高精度:输出电压精度为±2%以内三相平衡:三相独立稳压,自动平衡大容量:最大容量三相800KVA高效率:效率为98%以上响应速度:0.048S以内波型畸变:0.1%以下无触点:无碳刷及机械传动旁路功能:手动/自动旁路低噪音:45dB绝缘阻抗:大于5MΩ(使用DC500V兆欧表)耐压:AC1500V(50Hz)/1分钟环境温湿度:-20℃-+40℃,≤90%湿度免维护:无腐蚀性气体和导电粉尘环境,长期稳定工作输入电压:380V±15%额定电压输出电压精度:额定输出电压±2%(包括负载变动)容量:三相10KVA-800KVA.频率:50Hz波型畸变:0.1%以下高周波磁场干扰:无有效功率:98%以上稳压时间:<48Msec(输入电压变化±15%时)调压形式:无触点\数码式调压,三相分调绝缘阻抗:>5MΩ(使用DC500V兆欧表)耐压试验:AC1500V(50Hz)1分钟(输入、输出端子对地)适用环境温度:-20℃-+40℃

信息反馈

关于 友美电源 三相豪华机型AVR数控式稳压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友美电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69-83239405-9
传真: 0769-0769-83239410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横坑北门工业区